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春:富士月9《風間公親 -教場0-》收視趨勢分析
2023/07/17 22:34:28瀏覽5290|回應0|推薦7

攤凍了碎碎唸果然有好處,一直是情報源的週刊女性傳出電影版「白紙化」?!

理由除了收視令富士關係者大失所望之外,還有製作人離職?究竟是否渡邊恆也?他是原本要離職所以把《教場0》亂搞,還是因為《教場0》收視「人頭落地」?(如果是後者我會比較舒服)

雖說我也是被《教場0》傷害及背叛的前作飯之一[喂],可是本來以為可以打破宿命,一桁但可以拍電影版(只是看到最終話原創梗多得令人發抖,「妹妹在哪裡」真心是來亂的,雖然想看森山未來跟木某對決啦),結果影視業界需要的是「木村收視神話」,而不是他本人。

其實我老早應該認命吧,沒有收視的「木村大神」是應該被拋棄的,他不是已經被TBS拋棄了嗎?[自暴自棄中]

還是想說趨勢比「歷史性個位數字」更能說明問題。

中轉站(第6集)錄影收視沒實時那麼差,但明顯是首四集(特別是一、二集)趕客,到第5集才回穩,跟我印象中一樣,要過了北村匠海單元才知道這劇究竟想做什麼。[喂]

比起「不期不待卻因為忍不住亂期待」的「傳奇牛油」,還是《教場0》背叛及狠傷我得比較深喔…(我應該只是猜不到古澤踩中了戰國宅地雷,還越踩越曝露他的小聰明神編思維在時代劇面對完全崩塌;然後東映會計部對20億成本拍成惡趣味版Titanic如此記恨,但庵野秀明亂玩《幪面超人》呢?因為鐵粉比較強所以不介意是嗎?濃姬的戰後女殺手片還是很期待票房[壞笑])

畢竟小學館的官推變身續存,原著《新教場》系列還在連載中(但故事線跟劇版已經完全是平行世界了),好頭好尾還是應該拍完結篇吧,雖然問心我都覺得不值得拍成電影(日劇有九成電影版都不值得拍成電影好嗎),只是蛆TV真的會放過賺錢的機會嗎?(很久沒飆這個詞語,我果然不應該對8ch存有任何幻想)

好頭好尾吧,連我當年不感冒(但後來的世代真的當成HERO代餐)的《Mr Brain》,越細想越覺得斷尾斷得很難看了(還是因為從福澤導演口中知道斷尾的真正原因在於經理人問題?J社跟飯島其實都沒有對他很好,雖然不代表他的最強星媽歌姬老婆才會對他好…算吧我老幾?其實我也沒資格對他好wwww),像《HERO 2》電影版那種繼不繼續拍都無所謂的結局才是真正的收尾。

嘛,其實也不由得我選擇,這消息滅了我想寫篇「成也原著,敗也原著」的感想文。(明明連違反期待的木村信長也在拖稿中…)(有心情的時候自然會完成)


正式的惡口時間到了。

  • 去年有傳《教場0》月9化是最強星媽受富士社長所托游說老公接拍的;
  • 木村信長的「最強濃姫」日本口痕友皆認為是最強星媽的自我投射及滿足(古澤表示…);
  • 《10 count》收視單集一桁傳過最強星媽震怒,要老公立即退社到她家事務所全權管理;
  • 今年收視更慘為什麼最強星媽不發通稿?有貓膩。
  • 結果卻因為丟了未知真假的資生堂廣告而森77
  • (話說無論真假,50代大叔代言男性化妝品很キモい,尤其他的保養根本不好,別只顧複製飯島時代「木村大神」的廣告吧)

富士高層如此眷戀舊時,應該充份了解木拓跟月9的相性,其實還包含了SMAP x SMAP吧?(要不然才不會瘋狂在週日中居的節目狂播教場0廣告)

所以沒有SxS,不會再有什麼神壇神話。

最強藝能世家也只是依附著S團這座怪物而生,縱使她家親衛隊從不承認。

要當工藤拓哉還是飯島媽媽的乖孩子(飯島媽媽能夠在喜多川性侵醜聞完成不沾身,證明人脈上強太多),竟然是過了7年還要選擇的問題?!

嘛,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畢竟被《教場0》前因後果瘋狂打臉中,想到日本沒炒起來但仍然很噁心的番手位排名,還是覺得這劇的製作群組丟盡陰德值…)

以上跟劇情水準無關?收視從來都跟劇情水準沒有關係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7960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