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用算命都看得出今年行緊衰運
2023/11/08 10:47:44瀏覽953|回應1|推薦4

人設會背叛你,作品不會背叛你。

所以今年最氣的是被《教場0》背叛。

尤其因為劇而喜歡原著,然後把原著的故事及人設改得支離破碎?!(雖然每集都有吐糟改編,也想整理一下,現在卻沒有心情了)而且無論前兩輯或者原著都不是這樣的,為何到了劇版的《0》風間公親變成了ロイド?總不能君塚良一說「沒有生活感」及「無機質」就把舊感覺拿出來吧(喂)。

而且ロイド也回不去了。 這樣亂改之下還應該期待未知能否開拍的《3》嗎?由原本「收視不好也會有電影版」到「不拍電影了還是續特別劇吧」再到「舊J社醜聞令拍攝延期(中止)」,因為《0》衍生的是非就是麻煩。

至於傳奇牛油(喂)令人感到被背叛的是古澤良太,雖然我是不會覺得福田靖比他好(又不是王道飯),只是一想到古澤「就是想把對木村拓哉本人的想法寫進劇本」=「木拓傳奇全由背後的賢妻•工藤靜香打造」,就覺得一陣噁寒。(就算不聯想到這點,強行把木村信長寫成一個笨蛋廢柴也太對不起歷史了,難怪戰國宅發難)

半年前在日本看完電影後,就覺得「信長不是武藏,風間不是久利生」,就算充滿了2014年的既視感效果只會更差,我果然低估了富士老人的腦袋思維。

還有賢妻•最強星媽經理人(當然是貶意)既想複製飯島的舊操作手段,又要刷「真正的傳奇操盤手是我們這一家」存在感的矛盾商法。尤其是一堆複製舊廣告風格的裝年輕路線,還有轉型之路又倒頭車(找福田靖跟井上由美子寫新劇就是開倒頭車)工藤靜香原來是劣化版的飯島三智?!(一口氣得罪所有人的結論)

然後這時候真的還需要Grand Maison Tokyo電影版嗎?不搞成黃金檔期日劇證明沒收視,但在戲院看法國菜能吸引到觀眾嗎?還是拍成國際串流電影吧,反正這劇海外比日本國內更受歡迎… 只是亂拍電影版會變成《教場0》的翻版喔(魚蛋論發作)

所以運滯地遇上KY instagram事件果然是剛好?

大神(全稱為「違反大眾期待的神經病」)玩IG的時候並沒有想像中的任意妄為,包括被迫放棄熱愛廿多年的大叔絵文字(十多年前的blog已經出現過很多次,只是當時沒有被網民發酵而已),所謂的「家族放閃」一年比一年縮回去(微博的驚天動地合照也是只此一次),這次因為「The show must go on+敬禮自拍」招來的人格被破產(喂)之後,無論圖及文字都越被罵越變得沒有內容。

自拍照的角度亦越來越詭異,曾經大刺刺地說「心情好就會更新」,現在未能隨心何必更新?(雖然有神品牌信徒靠他的IG寫品牌文自high)

別人的IG是用來澄清是非八卦黑聞,他的IG是招來更多是非八卦黑聞,果然是藝能界的異種?只知道原本逢出po必like的迷弟們現在已撇清關係地不再like(包括齋藤工,唉,原本還期待齊藤導演找他拍偏鋒戲路作品),網路世界變化太快,曾經是親民的象徵變成了無知KY大叔(攤手)比起太太女兒充滿拜金網紅帶貨意識的IG,他的玩法及更新速度只證明他是深度網癮中毒的樂齡族。(喂)

之前有網(上結識的木村飯朋)友說越看得多遛狗大叔的自拍會脫飯,而我曾斷言摧毀「キムタク」形象的必定是他的IG——所以有文化人批評為什麼他不能像竹野內、小田切那樣變得成熟有魅力,而是一個經常穿背心短褲自拍,被年輕人「恥笑」的大叔(我覺得是文化人心中有鬼而已,年輕人覺得這個奇怪大叔很好親近,直到SMGO為止吧)(那兩位也會穿背心短褲吧,只是不會當成fan services去跟大眾分享)

比起戲路轉型撞車與否,還是覺得他有需要好好學習網路吧。

新科技日新月異一日千里,水能載舟 亦能覆舟(攤手)

畢竟事先張揚大鑼大鼓被報導的作品不用期待,無聲無息忽然蹦出來的才有驚喜——例如本年度的最佳演出(救贖)《蒼鷺與少年》aka《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

至於他身邊的炫富三母女,我只想知道上天應該不會只用「網路輿論」去教訓她們吧,古今中外如此高調炫耀的明星家族,真的不可能是一家和睦的模範家庭(遠目)。

儘管對他(保守又無趣)的演戲事業沒想法(他的確對歌唱事業比較有熱情,應該因為壓力較輕做什麼都不會大hit),但有點想看以下題材:

1. 認知障礙症——教導太太與女兒幸福非必然

2. 邪教摧毀家庭——讓太太與女兒知道家庭跟SMAP一樣,要摧毀或被摧毀很容易。

結果全部針對(阿嫂以為的)藝能第一世家(攤手)

為什麼這年沒有提SMAP?因為他今年KY招來的人格攻擊,九成來自還有幻想的S團飯,剛好timing還是9月9號前,天意叫大家放棄妄想,別被他人的小動作妄想而影響。


1113追加

有兩項被打臉(不是兩位千金代父母放閃啦,一來去年有成年合照看都估到將解禁,二來雖然朋友的命盤說夫妻不合但人家很努力維持嘛😏

先旨聲明我不是女友粉或家婆粉[喂],我只是對那些企圖呈現完美形象的一切都很反感,偏偏阿嫂親衛隊那一脈都是這樣,反而大小姐[最近因為被媽媽經營為世界的音樂才女所以距離稍遠一點]賣父母放閃及自己是神經病傳人的感覺好多了,如果只有大小姐這種賣法,我想我不會那麼毒舌,明明我最喜歡看其他夫妻放閃喔…)(沒人理你)

1. 齋藤工有回來點讚耶!木某眾多迷弟只有工桑最得我心[你誰喔],不希望因此丟掉喔。[至於滿島真之介就算吧,從來都一股濃濃的伊藤健太郎味道,縱使我不太討厭他姐都沒有很喜歡他,現在消失點讚更好]

2. 女兒為父母放閃後,週女贈慶:弟弟木村俊作鬧桃色糾紛,重點是「我哥的事務所可以擊潰你」(?!)話說跟一個女人這樣恐嚇很沒品又沒用耶(當然前提要是真的)而且木某今年果然是運滯中之運滯,很久沒上八卦雜誌的老弟都為他添煩添亂了,加上從政及看媳婦不順眼的媽媽…「賢妻」如何為丈夫出謀獻策呢😏

其實我懷念那位爆言的爸爸,直指兒子「演技一式一樣現在已經不需要了,要狠狠地被粉絲討厭才有重生的可能」,可是這狀況要在八年後才正式出現?想知道木村老先生對這番見解有沒有修正,以及如何看兩名兒子纏上的是非。(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80052014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10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