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風玉露-9。
2024/10/01 18:51:15瀏覽329|回應1|推薦28
確實亂了。
施董和茉莉都掛彩送醫院急診。
下午三點多才醒來的寶寶不見阿智,起身走向套房僅有的一張桌子,他留了一張紙條在桌上:老婆大人我今天有課 離開前妳還在睡不吵妳囉-愛妳喔😊
吻了紙條的寶寶漾起嘴角,淡淡的輕笑:這些字沾糖了,甜甜的。

開了手機一長串麗姐打來的未接電話,和一堆懶得看的賴。
才剛開機,麗姐的電話就響來了。
看妳做的好事。茉莉傷得很重,一張臉…
一張臉怎樣?
被施太太摔破的皇家禮炮酒瓶從額頭斜劃到下巴,我不是沒擋,連我的手臂也被劃到縫了好幾針。太可怕了,茉莉臉的傷痕深到見骨,怕是毀容了!她還在加護病房裡。寶寶忍住笑,ˊ裝緊張的問:『真假?阿雄不是在妳身邊,妳沒叫幫手來嗎?』
『現在才知道阿雄光有外表沒啥鳥用!那兩個保鑣跟熊一樣,隨便一推就把阿雄堵到牆角喘。連施董都被打到鼻青臉腫。那麼晚要叫誰來呀!沒人接我電話!』

說好的黑白兩道都很熟在哪呢?事情還是有分大小的。
誰管這種男女之間的爛事!
『妳在哪個醫院我過去。』寶寶繼續問著。
『妳真不要來,有警察和記者。』
『什麼?警察和記者都來了呀?』
『笨雄報的警,被氣死了!』
『那今天金風玉露還營業嗎?』
『不了不了!營業個什麼鬼,妳沒看今天的YT新聞?我都暈了!生意還做得了嗎,先休幾天再說了。保持聯絡。』
哈!金風玉露這下可紅了。
既然金風玉露要休息幾天,不打算離開阿智租屋處的她,打開電腦選了自己喜歡的輕音樂,調好音量,躺在床上卻久久無法平衡心裡被衝擊的情緒。這些當然事不關己她想,無須沾酒販賣愛情難得輕鬆的日子,何來腦袋還轟轟乍響:施董的鼻青臉腫嚴重嗎?我到底要不要去醫院看他?也許施太太還在呢……活該!你要了一個虛榮貪錢的綠茶,跟她做表姊妹的我才不恥吧!我幹嘛還在這裡心疼你!你的茉莉還拿了你錢養男模咧,哼!
現在他應該已經在跪地求饒了吧。
希望你努力擺尾乞求原諒能奏效,否則撇去施太太,你是真的一無所有了。

*
向阿智說金風玉露酒坊要暫休幾天
『太好了。不過為什麼?』
『你沒看網路的社會新聞嗎?鬧很大耶~』
『那關我什麼事?趁酒坊休息我帶妳回我家。』
『不去!』
『幹嘛不去?妳是我第一個想帶回家的女朋友,不能拒絕。』
『你家人要是知道你帶回去的是一個老太婆,肯定氣瘋…』
『他們早知道了,』拉來寶寶抱在胸前,阿智笑著說:『不要在長輩面前抽菸就好,我們全家拒菸,就連我抽個菸都得偷偷摸摸的,哈哈哈…』
『什麼?你早告訴他們我比你大十歲的事?』
『摁。我爸還說大一點好,才管得住我這匹野馬。真的啦~我沒騙妳。』
『我需要買禮物送他們嗎?』
『我們家什麼都不缺,就缺一個媳婦,妳。』
低頭親吻著寶寶的阿智,說:『妳再拒絕,我就要在街上隨便拉一個女孩來當我老婆了~』
『好好好…你這麼好,當然不可以便宜了別的女孩~不過你才幾歲呀,不嫌這麼快就定下來嗎?到時候抱怨沒多玩幾年,到時我可不管!』』
阿智忍不住的饑渴頂住著寶寶辣香身體:『我現在就要妳…』
接下來的畫面很激情,你知我知,不宜在此多做苗素這部分就省略了。

*
回到家的寶寶,看見艾菲客廳房間忙來忙去的穿梭。
『在忙什麼呢?』在客廳裡放著一個價值不斐的聯名大登機箱,她來的時候並沒有,及一個大的黑塑膠袋:『別告訴我妳要搬離這裡。妳和妳那個渣透的前男友事處理得怎樣?最近忙也沒問我朋友。』寶寶所謂的朋友是牛董,詭異的是他也沒回覆我。
『是牛董。』
『牛董…怎樣?』寶寶大概猜到幾分,但這是什麼神發展?
『他說我借住在妳這裡只能暫時不能長久,太打擾了。』
『說清楚。』寶寶故意板著一張臉,嚴肅的要艾菲好好說。
『他說他的建物剛好有一間空房,要我搬過去。這登機箱也是他前幾天幫我買的。寶姐妳真的不要生氣,』艾菲怕死了,她知道牛董喜歡寶寶很久了。想搬走後再告訴她誰知道這麼湊巧,被回家的寶寶碰見:『他只是出自一片好意。』
『妳沒交通工具怎麼搬這些東西…所以是等一下他會來接妳的意思?』
艾菲點了點頭。
『妳現在就打電話給他說妳已經打包好了,不准說我也在這裡。』快撐不住板下的嚴肅臉,寶寶大聲的咳了幾聲。卻嚇壞了艾菲:『最近牛董真的很關心我,寶姐妳不要生氣,頂多等一下我當妳的面拒絕他。』
喔…跟自己想的不相上下:『在一起就在一起有什麼好顧忌的,牛董單身又多金。』
『寶姐…』艾菲驚訝的看著寶寶。
『妳就像我妹妹一樣只是很怕妳找錯對象,牛董他這個人只有一個缺點很大男人,等一下我說話的時候妳別插嘴知道嗎。』
『謝謝妳…』
『別哭,女人的眼淚很珍貴,別輕易掉淚知道嗎。』
艾菲點點頭,寶寶用手輕拭著她濕潤的眼眶。
半小時候…扮掩著的大門被推開。
驚訝的牛董結巴著:『寶寶妳怎麼也在…剛剛艾菲沒說…』
『怎樣牛董,這是我家耶!我的出現很意外嗎?做了什麼虧心事了,說!』
『我是來幫艾菲搬家的。』
『就這樣?給你時間說人話。』
看著曾蹭破頭都要追到手的寶寶,牛董竟語塞。連嘴下的鬍鬚都不幫忙的瑟瑟發抖,像是做錯事的小孩:『我除了來幫艾菲搬家…我還…我們就是…』
『就是怎樣?你們兩個人就是已經在一起了對吧?』
靜默一响後他雙眼正視著寶寶:『我有選擇的權利。』
『當然。但你改變的速度未免太誇張,感覺只要是女人願意你都可以接受耶!』
『艾菲…懷孕了,我的。我都幾歲了,不能再等了。』牛董不再多做解釋直接點到重點:『妳還要我怎樣!』
『哇塞。那你真的要好好的待艾菲。』
此刻牛董的臉像是突來驟雨,被及時送上了一把傘。寶寶一句話如剝開了烏雲透出的一道彩虹:『我以為妳會發火的。我當然會愛護著…她是一個好女孩,謝謝妳成全。』
『哈哈哈…成全什麼東西啦。』她看出牛董不是衝動,因為男人要真付出時才會付諸行動:『我幹嘛發火呢?你們最好能好好的處下去,不然你們兩個都有事!』
目送牛董幫著艾菲提著塑膠袋和登機箱,在門口她酸:『原來,牛董你也可以這麼的像居家男呀…』
『別鬧了。』男人尷尬地回應著寶寶。
『好啦…一定要快樂~你們。』
『謝謝妳,寶姐。』
『走走走〜快滾。』

男人可以為一個女人改變,因真的愛了。
太晚了解這個男人了,這種對只愛的人患上的戀愛腦〜之於女人來說是優點之最。怪自己總以感覺去判斷男人的好與壞談感情的寶寶,頭在闔上的門板上敲扣了好幾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fang520&aid=181103919

 回應文章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風玉露-9。
2024/10/01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