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風玉露-8。
2024/09/26 11:44:50瀏覽342|回應1|推薦36
『先生小姐,歡迎光臨。』
『施董在哪個包廂?!』
推開金風玉露大門走進來說話的女人,身邊還跟著2名類保鑣的男人。
頭髮梳得一絲不落,髻盤在腦後。淡藍色的襯衫不苟的紮進寶藍色A字裙內,雙耳下穿過一對外雙C的金色小香,一股說不出來的貴氣。不帶妝容的她就站在一樓正中央,聲音恰巧落在鋼琴師修奏的十五分裡,也剛好今天生意差強人意,包括寶寶全數的眼光都朝她方向望去。

這不就是施董的太太嗎?
寶寶當然沒看過她,只一次不小心在施董的皮夾層裡瞥見的一張全家福相片,她緊依偎坐他身邊,兩側站著一對兒女。他說:這是我太太和我一對兒女。就提這麼一次不再在我面前說起。
這男人的賤就是明知會賭輸還硬要下注,不守武德謹守本分的終將被揭發。等著看好戲的寶寶對著藍芽說:阿雄,等下A包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插手。初一,半小時後再通知麗姐過來。妳拿鐘點費給休息的琴師請她回去,再賴給接下來的琴師今晚休息不用來了,放音樂低量就好。

趨前走向施太太面前,寶寶問:『請問找茉莉有什麼事嗎?』
『妳是誰?妳可以全權處理茉莉介入我和我先生的家務事嗎?』兩名壯漢雙臂交錯胸崁,擋在施太太面前。
『妳沒頭沒腦的來到金鋒玉露要人,還帶著2個保鑣是要嚇誰!』
『妳究竟是誰呀!』
『妳不說清楚原因我也沒必要告訴妳!』分明就是要讓茉莉死,假裝當好人目的就是要讓她說出原因,讓大家都知道茉莉就是個爛人!目前也只有寶寶知道這女人是施董的太太。
『好!』從包包拿出一疊相片丟到寶寶面前,她說:『我已經查他們快三個月了,妳們鋼琴酒坊專養這種不放人家先生回家的綠茶,是嗎!』

少說二十張。
每一張都能讓每位人妻心碎。
拾起相片後的寶寶一張張慢慢地端詳:連我自己都心碎了。施太太是怎麼與汽車賓館串通的?殘忍的是,針孔下他們的每個動作都是這麼辣眼,連毛細都拍得如此噴張。
『我還扣了很多動態的影帶,妳要嗎?』
『呵呵呵…這倒不用。所以妳是施太太?』明知故問的寶寶非得繼續再裝下去。
『沒錯!』
『我是金風玉露的經理,我帶妳們上去。』

上去不敲門直接讓施太太和兩名壯漢進去A包後,就身退。寶寶她很想目擊現場他們的慘樣,但畢竟施董曾經是自己的大金主,進去若不替說兩句或是阻擋將是日後可爭論的詬病。但原本就沒要幫了,自己動不了手就讓當事人去狗咬狗了。被嘴,就被嘴。活該!

麗姐衝上二樓,瞪了寶寶:『妳怎麼可以半個小時才讓初一通知我?』
『怎麼不可以?是誰先傷誰的!』
『若是上了頭條、我酒坊還要不要開!』
『死不了人的啦!像他們這種有頭有臉的人最好面子,頂多就是私下了,被打活該!』
『齁…妳真的越來越不像話了!捅了這麼大的摟子,唉!我怎麼收拾!』
『我總有天要離開這裡…我管不了!』
『妳…』

發生這種事麗姐須理出個停損點。
樓下的、以及二樓包廂客人所有的單她全買了。經理和公關們、全都被她遣開。
『妳、初一也離開這裡。叫阿雄上來!』
整間金風玉露充斥的只剩A包傳下來摔杯的碎裂玻璃聲、女人尖叫哭泣聲。初一皺著眉頭看著寶寶:『別看我!是他們咎由自取,不關我事!』
『ㄜ…』
『ㄜ什麼ㄜ,誰讓我不開心我就讓她一輩子都記住這一晚所有,走呀!如果妳看到了施太太拿給我看的相片,妳就明白我不插手的理由。』寶寶稍微形容相片的內容,她說:『感覺妳還愛著施董ㄟ,否則不會這麼生氣…』她將阿智怎麼辦呢的話吞了下去。
『對他我應該沒愛了。我氣憤,是錯估自己這幾年執著於他身上的重量,太浪費。』
初一如釋重負的替自己朋友阿智,深吸一口氣。
『現在去哪,載妳回家嗎?』
『去阿智他家,買2手啤酒?』
哈哈哈:『當然好呀。妳想他呀?』
『不用妳管。』
『我當然要管呀,阿智是我兄弟ㄟ!』
『好啦…我總有天會離開金風玉露,自己開一家餐酒館,到時候妳會跟我嗎?』
『當然。到時候記得要算我一份。』
『那有什麼問題。』
『等阿智一畢業我就會離開金風玉露,所以我剛剛提的餐酒館並不是意氣用事,我是認真的。今晚的爛事我也不想讓他知道,我是在保護他。』
『摁…茉莉就算了,如果麗姐處理不當,妳難道一點都不擔心施董安危…嗎?』
『麗姐何時擔心過我?她看中的只是我的能力,茉莉與施董之間我不相信她一點都不清楚。』她加強了一點都的三個字上:『上次開的會是會嗎?很明顯的就是站在茉莉那。否則她個性,不會這麼輕易地就放過茉莉。麗姐想什麼我太了解了,因為我敵不過一個連我男人都搶得過的茉莉,她是後起的儲備經理最佳人選了。讓我必得裝瞎的人,是要付出代價的。』
『那天開會的是經理和公關。』初一搖著頭,是沒參與並不瞭解的意思:『所以妳是要藉施太太的手教訓他們,包括麗姐是嗎?』
『不然咧?麗姐她黑白兩道都熟,我憑什麼能力動她?向天借膽都不敢,除非借刀殺人。』
『高招是高招,不過有點狠!我真怕出人命,那金風玉露就毀了。』
『這幾年我替她賺了多她心知肚明,但太現實了。妳不用怕啦,不關我們的事。麗姐總有她解決的方法,記住,她黑白兩道都熟這件事。』
『好吧。但妳的怨念也太深了…哈哈哈。』
『我不也幫妳報仇了?茉莉的頤指氣使呀!』
『也對。』

金風玉露的事豈止是施太太、施董、綠茶茉莉。
棠棠經理簽下阿倫星光燦男模會館近百萬的簽單,夠她忙一陣子的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fang520&aid=181099338

 回應文章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風玉露-8。
2024/09/26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