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風玉露-7。
2024/09/22 14:04:56瀏覽334|回應1|推薦28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丫頭,還是專一的初一女友。
一頭烏黑直髮、一副寬版的白色眼鏡襯托出原白皙的膚色更白,笑起來浮在雙頰的酒窩尤其加深了漩渦,小家碧玉的模樣很討喜,莫怪初一喜歡:『初一,妳眼光不賴喔。』
『喜歡初一的女生很多,她是我追來的不積極點不行耶~寶姐。』丫頭說。
『不要亂說啦~』看得出初一很滿意自己小女友的說法,驕傲之中帶點得意的笑。
『就真的呀~不用隱藏我對初一的愛!』經丫頭這麼一說,惹得大夥哄然大笑。

阿智反常的安靜默默的看著寶寶,似乎傳達著:什麼時候我也能像丫頭這樣大方說出來?不閃躲的寶寶接收了他熾熱的眼神,在沒人看得到的烤桌底下主動伸出五指,讓他手指與自己的手指緊扣:『我坐在你身邊,你會不會緊張呀?』寶寶故意說。
『怎麼會!我求知之不得,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最好。』
『哇靠~撩妹捏。』初一講完後,大家又是笑成一團。

初一不經意又提起棠棠與星光燦爛的事,寶寶語重心長的說著:『如果棠棠一直不出面處理,阿倫終究還是會找上麗姐,畢竟是近百萬的簽單。』
『對了,茉莉最近越來越過火了,還真以為是金風玉露的老闆娘了,對我們頤指氣使!忍不住真想K她,什麼東西啊!』
『施董金風玉露有入股,注入的金額可也算是大股東了,妳不是我,在底下做事還是得尊重她一下。』她與星光燦爛公關過從甚密綠茶婊的行徑,寶寶暗忖的認為目前還不是揭密的時候。

邊剝蝦隻隻入初一嘴裡的丫頭皺著眉頭氣憤的說:『這個叫茉莉的要是敢欺負我們家初一,我就烙人去店門口堵她!』
哇~原來丫頭是被外在耽誤的女中豪傑喔。
寶寶笑開了,安撫著她:『妹妹妳乖,冷靜。』
不出聲的阿智也剝了好幾隻蝦子,加了好幾樣已除掉叉子烤好的烤物放在寶寶的盤子裡:『妳吃,別只說話。』
『挖塞,這麼獻殷勤是怎樣!當寶姐是妳女友喔。』
『可以呀~寶姐不拒絕就可以。』
寶寶與阿智對視彼此,心照不宣都笑了:『我不拒絕姊弟戀耶,況且阿智還是個好對象呢。』
沒想到寶寶會是這樣回應的初一和丫頭大力地拍著手:『真假?那今天可是寶姐和阿智的碳烤定情日了!』

阿智興奮地在寶寶臉頰親了個吻,轉個角度寶寶嘴唇竟貼上了阿智的嘴唇。他先是一驚瞪大眼睛,隨後英速的回應著。他其實心裡很不踏實,不關年紀大小,在乎的僅是自己在寶寶心裡的位置。
『太值得慶祝了!大家今晚不醉不歸惹~』
更靠近的寶寶和阿智,接受了這項提議。像個大人的阿智說:『今晚所有一切我請客。』三個人異口同聲:『OK~。』

這剛好是一種很好沉溺的氛圍、剛好是兩人找到可互慰靈魂的心置,併在一起一點也不奇怪,浪費了才叫辜負。

有些微醺的寶寶心裡可清楚:『在離開金風玉露之前,有些事還是很忌諱的。』
『我口風很緊,相信我~我衷心祝福妳和阿智是真的~』
『寶姐,我們先走了,小心喔、妳們~』

*
回到阿智的住處,他改口喊寶寶:『老婆~』
『傻瓜~你喝多了。』
『喝多了又怎樣!叫妳老婆不行喔。』他只是在自己愛的女人面前真實的表達了今晚所有的經歷,對自己來說近乎是得到了一個全宇宙的雀躍不是嗎?

在自己混跡的八大場所裡,已習慣時不時就會被男人喊為老婆、親愛的、寶貝,但她卻清楚這聲老婆純真的意義多過虛偽。仔細看著那微揚嘴角,睡了還帶著笑意的臉龐,雙眼濕潤漸漸開始模糊的她低頭吻著阿智:以後的事誰知道?但此刻你卻很值得我去愛。

我輸掉了什麼?她想著之於施董與茉莉。
他不從忌諱常提到自己的婚姻,提起優秀的孩子和妻子家族的財富。他確實給了自己很多人盡一生也擁有不了的房產和經濟,五年裡彼此也刻意經營著一段看似幸福的感情關係。若不是茉莉出現、有心機的搶奪,也許能相安無事到永久?寶寶走不過的是他們在金風玉露颳起的這場大風:現在施董身邊的女人是茉莉…

堅強,不輕易掉淚的寶寶此刻趴在阿智胸膛上哭了起來。
『怎麼了?』
『希望我們的愛不是夢一場。』寶寶心理念著。
閉著眼睛仍處在睡夢裡的阿智根本搞不清楚狀況,緊緊抱住她嘴巴嘟嚷著:『我愛妳、老婆,誰敢欺負妳試試看......』翻身,讓她整個身體窩在自己的胸膛裡。

這金風玉露眾所皆知的面子我一定要討回來......
寶寶在自己的murmur中......微醺的漸漸睡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fang520&aid=181086482

 回應文章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風玉露-7。
2024/09/22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