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風玉露-5。
2024/09/13 12:08:37瀏覽318|回應1|推薦22
再再再將頭緊靠於她凌亂的髮絲裡,這樣的女人既性感又帶些許野性,赤裸著身體的寶寶側躺睡在阿智身邊,情不自禁的他輕吻著她臉頰。
『我得離開了。』
『不多睡會嗎?現在才下午2點。』
她想起兩個人喝完酒上了床…年輕旺盛的阿智不累,自己卻似歷經了百回合全身精疲力盡。示意阿智將自己的肩包拿過來的寶寶心想,出了金風玉露就把手機關了,如沒意外現在的手機未接電話和賴的通數肯定炸開了。果然沒錯,打開手機的寶寶笑著。

一把將坐起來的寶寶攬入懷裡的阿智,聞吻著她的髮絲:『今天就不要去金風玉露了。』雙手放肆的在她胸前游移。
『不准鬧!是你今晚不要進去。』
『不用我送嗎?』
『你告訴我車子停哪就好。記得,在我還沒連繫你之前都不要找我,我們的事暫時保密。』
『蝦?』這怎麼可以!扳回寶寶讓她的臉湊近自己的臉,阿智緊張的說:『ㄟ,妳這樣就走,是始亂終棄返法的行為!至少得判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喔!』阿智的樣子惹笑寶寶:『哈哈哈,沒有的事,我沒有。我是在保護你,聽我的就對了。』

*
回到A包廂的施董猛灌純著威士忌,水和冰塊都不加。
『你這樣喝對身體不好啦。』茉莉看著施董猛灌酒,還一直在傳賴給寶寶,輕聲溫柔的書著:『她已經關機了,你傳再多她也不會知道。ㄟ,少喝點嘛。』
『我們又沒有婚姻關係,吃哪門子的醋!妳知道我對她有多好嗎,只差天上的星星月亮摘不下來,她要什麼我給什麼、不說的我也給!』
『這裡的上上下下都知道你對寶寶最好了,別生氣了。』茉莉心想:這男人以為肆意散發出的高大尚就能俯視全宇宙了嗎?家裡還有家小呢!今晚一定要再次拿下他。
『這次分手分定了…』勸施董不要喝卻一直往杯裡倒酒的茉莉,使眼了棠棠經理。
『我陪你喝,乾了!今晚為了不知好歹的寶寶不醉不歸,施董。』
他終究還是不勝酒力。『我要回家找寶寶,她只是嘴巴說說,或許她在家。』
『好好好,我們一起回家。』問出住址後,棠棠對講機喚來外場將施董一起扛下到門口:『茉莉,妳一個人OK吧?』把施董塞進計程車時棠棠問著茉莉。
『沒什麼事會難倒我,放心。』

四十坪三房兩廳不大不小的公寓是她喜歡的格局,當初以為只是帶她來炫耀自己公司興建的物件,聽見寶寶說喜歡竟豪不猶豫地對她說:『喜歡,就當作是妳當上經理的禮物囉。』
開了門的寶寶,目瞪口呆。
滿地的衣服,茉莉的他的,歪斜的高跟鞋、牛皮鞋。這是我家還是戰場呢?這麼猴急。臥房門沒有關,寶寶輕輕推開…不再回來是自己說的沒錯,買公寓的錢是施董出的沒錯,但這是我名下的房子不是炮房。或許我們沒真的愛上彼此,就是交易。昨天自己不也和阿智上床了嗎?剛好誰不欠誰。
走回客廳坐在沙發椅上想一陣子的寶寶,突然起身開始砸著東西。舉凡盆栽 時鐘 鑄鐵鍋 瓷盤…一一掄起重力往牆上砸。需要什麼藉口他才願意離開,現在已經不需要了。以為分手會很艱難,但這樣讓事情變得簡單多了。
『寶寶,妳怎麼回來了。』
砸牆的聲音夠大的了,比如像房子被炸彈摧毀平地塌一般。施董身上只穿一條四角褲就衝出來,看見是寶寶嚇壞了急忙要解釋,但回頭看著臥房茉莉躺在床上,沉默了。頭還疼著的施董無力的癱坐客廳沙發椅上,擠不上一個字!
『你是在講幹話嗎?我回自己的家怎麼了!上賓館的錢沒有嗎,還是故意將髒東西帶回家羞辱我才肯罷休!現在目的不就達成了,請你們馬上穿好衣服離開這裡,現在!
還躺在床上抓住棉被擋住身無一物的茉莉:『我們都醉了、對不起。』
『就算是真的動感情了又怎樣,我無所謂。求你們馬上在我眼前消失,滾滾滾!』
是因為我在現場迫使他們的動作及其龜速嗎:『還不走?給你們一小時,回來還在我就報警!』
步出樓梯走向管理室,管理員問我:『剛剛是發生什麼事?住戶投訴妳家在拆房子喔,很大聲耶!』寶寶尷尬的說:『不好意思,不會再有下次了。』當然不會再有下次了。凡髒東西摸過的睡過的地方充滿太多的晦氣了,想著自己竟和這藉酒濫情還狂扯幹話的中年男子在一起五年,不自覺的頭皮發麻。當著有名氣有家室地下情人的她,一半的忐忑是怕被揭發,一半的忐忑是怕被拋棄時人老珠黃兩袖卻還只剩清風。篤定要將房子和車子賣時,電話響了。

妳終於肯接電話了。在哪?
在我家樓下,麗姐什麼事?想也知道她要問的是昨天的事,寶寶裝瞎回著。
棠棠說妳打了她,阿智還揍了施董。
只說這樣?哇!這麼避重就輕。
阿智當然是不能再待在金風玉露了,別人就算了,揍施董!哪來的膽子!我今天會去順便開個會。
我要請假。
不行!昨天的事初一稍微跟我說了些,我當然不能只聽棠棠的一面之詞。開完會妳要請假再請假,就這樣。
好吧,晚上見。
剛掛了電話又響了:『麗姐我知道了,晚上我會準時去金風玉露開會。』
『我阿智。寶姐,妳在哪?』
『不要再說妳在哪了!』超級煩。
『蝦?』
阿智什麼都不知道不該將氣發在他身上,口氣轉為溫柔的問著:『那你在哪,在家嗎?』
『在學校打籃球。我現在很想妳…想知道妳現在在做什麼。』
『想個鬼。』心裡湧上蜜了,但寶寶不說。告訴阿智:『紙包不住火,麗姐要我今天一定要去金風玉露開會。』
『那我鐵定有事。』
『頂多就被開除囉~能有什麼事。施董比你還怕呢,先不要找我。』
施董的事業從不是靠自己的努力得來,是因娶了建商的千金才有著今天的位置。誰要怕還不知道呢,量他該為了茉莉會暫時先放下自己。

是晚。
等公關和經理們陸續坐定於金風玉露二樓最大包廂後,麗姐站起來開始發話釐清昨天的事。
『無論誰先動手就是犯了我的大忌。阿智一定要開除,至於施董部分我私下會處理。』眼光看向茉莉又說:『茉莉妳應該知道施董和寶寶的關係,嘖…當然,妳有妳的手腕很好,要說什麼才好!』在金風玉露兩個都是強手,責備誰都不是,這可難倒了麗姐。
棠棠好意思的插著話:『昨天施董有掛勿打擾,再說他根本沒有下可以訪客,寶寶她上來對嗎?還打我!』
有私心的麗姐:『股東們就是信任我才讓我全權掌管金風玉露,我希望昨天的事不要再發生了。一間鋼琴酒坊經營十年還屹立不倒不簡單,給我懂事點!』
『不能這樣就算了,麗姐!』
『妳想怎樣!』麗姐繃著一張臉望向棠棠:『不要以為妳有客面我就不會動妳!不聽話誰都不要再待了!』
『寶寶必須向我道歉才行!我平白無故被打一巴掌,不能算了。』
『茉莉越級搶了經理的的…』的什麼?麗姐冏了。從沒發生過這種事,在八大比的是手腕,也不能當場明講寶寶沒本事。
沉默許久的寶寶看出了麗姐的難處,放下喝了一半的冰水冷笑著說:『反正這圈子不缺的就是表姐妹對吧,茉莉?』
茉莉心虛的低下頭。
『妳先問問茉莉昨天離開了金風玉露後,在我家和施董幹了什麼事。少不了妳從中推波,要我向妳道歉想得美!』
『那又怎樣!施董又不是妳老公!』不攻自破了。
『很好。是我太仁慈還是我不夠狠,應該要把一對狗男女送進派出所才對。』
公關們面面相覻,不約而同的又將目光往向茉莉和棠棠經理看去。這話抵得那兩個人無話可說,只能猛喝冰開水。
『好了!今天會開到這裡。寶寶,妳留下。』

*
休息室只剩麗姐和寶寶。
『…茉莉是個有野心的人,但妳知道在這裡要的就是有這樣心態的人,生意才撐得起來。』
『我不會讓麗姐妳難做人的,我自有分寸。』
『如果茉莉能留住施董也是一件好事,男人的喜新厭舊很正常,我不是第一天才上班。小事,扛得住。』
『我是怕妳難過,既然沒事就好。牛董今天定了包廂,』看了腕錶後,麗姐拍拍寶寶的肩膀:『他差不多快到了,準備一下。』
『我昨天到今天下午都沒好好休息,累了。』
『確定?』
『牛董是還沒得逞我,我不能每次都順他意。』
『這樣也好。不過我話先說在前面,他沒有妳是坐不住的…晚一點妳再過來吧,我先撐著。』
寶寶離開前說:『趁他對我還有那個意思,吊吊他胃口。麗姐妳先安排小喵和小七陪他,如果還有力氣我就來ok?』
『摁。』

今晚不想回家不聯絡阿智,決定找間飯店好好洗個澡、好好的睡個覺的寶寶打定主意後,車子慢慢向郊區的道路。從沒像今晚如此感到安逸,這樣獨有不被打擾的空間很適合讓人深思。
在這濁的環境裡不存在自己夠不夠好,只存在新血循環夠狠的手段及男人善變的心態,不跟著轉動被淘汰很自然。明白與施董之間並不是感情,無從下手的唯一選擇就是放手了。
洗好澡沉沉睡去的寶寶,在腦裡浮現出一張既模糊心裡卻清楚的臉龐。阿智他是很好的一個男孩,對他我實在沒有把握,如果歲月可以倒退十年,那麼有什麼理由好拒絕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fang520&aid=181013883

 回應文章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風玉露-5。
2024/09/13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