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風玉露-3。
2024/08/28 11:55:08瀏覽198|回應1|推薦31
我坐在吧檯,與正在用酒精沾布擦拭酒嘴洗著酒杯的初一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她說:『剛剛麗姐打電話來說她在星光燦爛男模會館。』麗姐是金風玉露大股東,難得她出口邀約也好久沒看到她,這當然得去。問初一還有誰會去?初一說:『妳知道麗姐愛熱鬧,她要我、阿智還有全部的經理都要到場。』哈哈哈,所以棠棠也會到場囉。
『棠棠不是不屑男模會館的嗎,這次是真的要去喔。』
『麗姐她全額買單還強調全部經理都要到場,諒她不敢不去!』
『好吧。我到後門的停車場等妳和阿智,車子讓阿智開。』

晚上十一點才開始營業的星光燦爛男模會館,店址在科工業區少見二十四樓層的商業大樓最頂層,裝潢豈止是氣派金碧輝煌可形容。電梯一開迎來了二十數張嘴的歡迎光臨震響,跟著麗姐就是來了幾次仍會被他們轟隆隆的聲音和陣勢驚嚇到。穿著短版西裝的男公關們千萬挑一,雙排一八0滿滿膠原蛋白沒有一個不好看的,可不輸韓國歐巴。阿倫經理領著我們一行人到了麗姐類開會式的大包廂,推開門對內喊著:『麗姐,訪客到。』樣子活像是小李子帶引朝庭眾臣,門外跪候等慈禧太后允許召見似的諂媚惹我噗哧笑了,這是在幹麻咧不累喔。

第一次來的阿智問我:『妳和麗姐常來嗎?』
『還好。怎樣?顏值和身材都被比下去了齁。』
『什麼跟什麼啦〜只是有點不習慣被男人服務。』
基本上男模會館是不開放男性來消費的,但碰到像麗姐這樣等級的大咖就沒有所謂的限制了,畢竟八大歡場都只是看在錢分上。我這樣告訴阿智,他聳聳肩沒再附應我。

麗姐示意身邊男模移位,指著我拍拍已空出位置的L型貼壁長沙發,笑著:『寶寶,妳過來坐我身邊。』而跟著阿倫經理進來約六名的男公關,雙手反放背後站立在桌前,正等候麗姐發落:『麗姐,今天要安排幾位?前一小時我招待。』阿倫經理說。
『全留下吧。』望向麗姐我心想公男模一人一小時1800,認真要全留下嗎?現在才凌晨三點耶。霸氣又多金的麗姐這回答,讓阿倫經理笑得合不攏嘴:『謝謝麗姐。』又是一陣陣的轟聲震響,我笑得更厲害,因為太有趣了。要陪唱要喝酒還要時不時的大聲扯破喉嚨,有點替他們的扁桃腺擔心。

我下意識的將眼光瞄向棠棠,緊坐在身邊的男公關正餵著她吃已剔掉籽的西瓜片。她笑得花枝亂顫,沒有拒絕的吃盡他遞來的西瓜剝掉皮去掉核籽的葡萄。在金風玉露已戰了幾小時的她妝已脫落大半,經由包廂暗藍水晶燈光照射下,整張臉泛著不勻稱的油光,很嚇人。但男公關不嫌棄的摟著她,說:『有沒有人說妳其實長很可愛嗎?最喜歡的就是妳一付像極楊貴妃的身材,很豐腴很Q彈耶。』

我翻白眼大笑。這叫表弟的男模才幾歲?真有認識楊貴妃才怪。
阿倫經理教育的不錯,不忌葷素童叟無欺兩樣應該都列在男模教條內。
棠棠將一整個身體依附於男公關胸膛,眾目睽睽抬起頭就親了他嘴唇,男模並沒有避開自己的嘴唇。表弟撒嬌的要棠棠送大酒,她二話不說開心的即刻送了他十杯大酒,這部份當然得她自己出錢。麗姐說:『這額外的,棠棠妳要自己付我可不負責。』棠棠直點頭。哈哈哈……這樣就淪陷了嗎?很遜吧!

麗姐先謝謝我最近在金風玉露的表現,再說:『牛董是不錯的人選,跟了他可以早點脫離金風玉露並不是壞事。我知道妳和施董私底下的關係不錯,但至少我知道他目前是真的單身。』
『麗姐別害我,他見誰愛誰妳又不是不知道,要把我推入火坑喔。』
『我看得出來這次,他對妳很認真。』
提起紅酒杯對著麗姐我一口喝盡,微笑著說:『八大歡樂場所的愛情很夢幻也不真實。更何況牛董在金風玉露的惡劣事跡一樁又一樁,妳信他?』我搖著頭再一次強調。
『我沒有逼,只是建議妳考慮。』
貼身皮包突然震動,取出手機一看號碼是他。
『麗姐,我出去接個電話。』
『摁。

人呢?背景聲這麼吵
和麗姐、公司的人在男模會館
男模會館…下了班不回家休息還跟著去妳不累嗎?
那你呢,在哪裡?
在家。
在家…你老婆今天沒飛嗎?
我在家不代表她沒飛
你答應我今天會來金風玉露,結果呢?
去與不去很重要嗎?
你說得對,不重要。大老闆的事業當然比我重要。
別這樣,如果我心裡沒有妳,就不會打這通電話給妳。我是真的忙走不開不是故意晃妳點,明天去找妳?
不用。
又說不用…到底要我怎樣呢!
不怎樣?我們分手好了。我又對著電話大吼了。

這樣說分手已不下數次,最後都又復合。
我深信這段感情誰都捨不得離開誰,每次我的先低頭將他的優越感升級了嗎?掛上電話的我,沒來由的一陣鼻酸。我知道他不會再回電了,他總說不回電是要讓我冷靜,因為接下來的我會對他歇斯底里大吼和哭泣:『我這輩子最痛恨女人在我面前哭,妳 我也不例外!』

雙眼噙著淚水,被阿智看見。又。
『跟著我出來幹嘛!你是我背後靈嗎!』對著阿智我就是大聲的喝斥,震落了剛剛還噙在眼眶的淚水。
『我都聽到了…妳沒有他會死嗎?非要受這樣的委屈不行嗎。』
『你以為你誰?跟我上過床又怎樣!你只是個外場,外場,聽懂了嗎!』我不是真心要說出這種天殺的話,話一出口就後悔了,當下只想找個人來發火不湊巧剛好是阿智。看著他一陣青一陣紅的臉色我知道我說錯話了,但我不想說對不起。也好,讓他明白那天凌晨在他家發生的一切跟愛情一點關係都不是。

我到底要不要將那天跟初一在健身房看見的一切告訴寶姐呢……說了太趁人之危,但不說她的傷害只有更深了。阿智一把將寶寶扛上肩不管她如何掙扎呼叫,入電梯按下B1到停車場後直接把她拋進車內:『手機拿來。』
『你到底想幹嘛!』寶寶氣急敗壞的雙拳捶著阿智。
『傳賴給麗姐然後送妳回家,再喝妳就醉了!傳賴給麗姐然後送妳回家。』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我是為妳好。』
寶寶,竟聽話的傳了賴:麗姐,我先回家了,改天再陪妳。
一路,只有雙排寂靜的路燈和車內兩人的呼吸聲。
阿智先發聲:『我已經大三了不要一直認為我是小孩子,我看不慣妳總被自認的愛情欺負。』
『你懂你最懂,哈哈哈。』笑著笑著,寶寶哭了。
『女人的眼淚很珍貴,別亂哭。到家後洗個澡好好睡一覺,好嗎?』一句:那一晚後,我就沒能克制的在意著妳…阿智終究還是吞下去沒說出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fang520&aid=180925938

 回應文章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風玉露-3
2024/08/28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