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題發文大作戰系列3-我的同學好有趣
2011/01/16 13:20:51瀏覽764|回應1|推薦16

 

我和同學的互動並不多,所以我便常以旁觀者的角度存在。


現實在哪?

有時候在有電繪課的時候,1-4總會看著電腦發出引擎聲,後來透過同學得知,原來他正在「賽車」中,據說是他的身體會不斷搖晃,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失控飛車過?然而他畫的主題也不脫離賽車、考卷上也是賽車….有一次看著他拿著裝著水的寶特瓶當打檔器,往前又往後推的,寶特瓶的水不斷搖晃,他的嘴也不斷地發出引擎的噗噗聲,老師上他的課,他玩他的賽車玩得不亦樂乎,我想他是我最好的幻想力老師。


班對1:帥氣男友和花瓶的界線

坐在4-1和4-2的同學是男女混班出來的產物,班對,女生長得漂亮也好相處似的,男生長的帥又會用慕絲把頭髮抓得高高的,他們總是在我的眼前成雙成對的走在一起。我從來沒有和他們講過話,但在我的自我解讀下,似乎經過帥氣又專業的班導說:「你們現在的生活圈都太小了,實在搞不懂你們為什麼會竟和些小毛頭在一起。」經過老師的魔咒,帥氣男友突然間變成小毛頭了,或許連他帥氣的頭髮都看起來像笨蛋一樣,感覺似乎在那句話以後,他們在我眼睛裡慢慢分開了。


班對2:

5-2的同學和1-1的同學也是班對,我總無時不刻的看他們走在一起,上課下課放學每天都走在一起聊天,由於別人既不找我聊天,我也不聊天,默默看書或者寫寫我的白癡日記,所以我很懷疑人非得一直地不停的聊天嗎?國中的時候,我可以做到閒扯淡,但現在,就覺得書比人有趣多了,現在有時下課,我也會找同學講點什麼,隨便拉個人製造對話,用聲音填滿內心的空虛。

我想「班對」這玩意兒很奇妙,因為他們成為情侶,所以5-2的同學才會每天開始寫像是一種悄悄傳遞訊息的紙條給1-1的同學,1-1的同學也不時地在上課將她的眼光投射到5-2的同學身上,1-1同學的狀態也常會寫些「沒有妳,我的世界就是沙漠」之類的話,然而這就是談戀愛嗎?難不成以後我也會因為「另一半」的分開,就會讓我的世界不小心變成沙漠?嗯....愛情挺可怕的啊。
 


關於特立獨行

4-4的同學是個又高又瘦,屬於模特兒身材的女生,她似乎很喜歡服裝設計,所以在聖誕節時,就會把自己打扮成成聖誕樹,在胸口別著小鈴鐺。

她總是以各種豐富的身體姿態呈現於我眼前,老師要她罰站,她就想要坐下,還會翻一個超大的白眼給老師看,下課時,她把腿大辣辣地擱在桌子上,或者坐在老師的講桌,腳跨在學生的講桌。

她也喜歡碰觸同學的身體,挑戰人對身體空間的私領域的極限,我的生活無法做到她的豪放,但我大概就是那種用粉筆在地上劃個圈,就可以滿足的在裡面不停繞圈圈的人,這也讓我懷疑起,我的世界就只是這樣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80925&aid=4799440

 回應文章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就
2011/01/17 16:33

加減跟同學互動一下

這樣才有發文大作戰的梗與子彈可以入文 有調味料呀

加油哩

謝謝推薦


小 立-我會永遠在這裡♥(jenny80925) 於 2011-01-18 19:58 回覆:

是啊是啊

多跟同學講話 偷他們的秘密上來寫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