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題發文大作戰系列2-關於我
2011/01/07 02:31:00瀏覽690|回應0|推薦39


出現了,好開心。

偷偷偷偷的笑.......

只不過這只是表面,我根本還沒了解這個人,好矛盾,可是我還是偷偷的開心。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方法,營造出讓別人想要感受到自己所散播的氣氛。

不是做作的吃飯,拉直背膀,輕柔的擦擦嘴,穿著緞面的小洋裝,身材勻稱,才叫做好女孩。我要找出我的那套方法,我想要讓人感到的是怡然自得。我不一定得要像君君那樣的完美女孩,有很多朋友完美的交際,卻又不只表面。君君做的每件事似乎都很到位, 跟她講話不敢輕妄的說,不過我並非是那樣的人,也不可能成為,也不想成為那樣的人,刻意的想要變成誰,讓我覺得有點蠢。

他的聲音好好聽,他的想法很不錯,我想讓他對我打開心胸,真正的。

我要努力變成一個我心目中完美的女孩,我的他心中完美的女孩,並不是屬於大家眼中完美的女孩。

嘿, 我要變成完美女孩!

我要看起來可愛的,瘦瘦的,健康的,並且做我想做的事情。

像陳琦貞那樣,大概是很遠端的夢想。(慘!不是說不要刻意的想變成誰嗎?)


我可以一個人自在的邊走邊吃或者是邊走邊看書。

我可以完全不在乎,同學都用異樣的眼光來看我。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仰角45度的眼神本來就不友善?

真懷疑我這樣的一個女生有人會喜歡?

如果你看到的是這樣一個我,會喜歡我嗎?

或許,你已經發現我偷偷注視著你?

喔!真糟糕!

就讓我這樣靜靜的看著你好了,

好吧,我承認我沒有"靜靜",

我很緊張,心跳得好快,(哎,這樣的形容老套透了!)

但,你實在是太吸引我了,哎,怎麼辦? 我就在小漩渦裡,一切似乎都變得很直覺,像動物一樣 ,情歌好像都變得理所當然,即使老掉牙。

現在,我就在小漩渦裡....

多麼希望你不會討厭我,


然後我們或許可以靠近一些,希望

如果你是個自然的存在,

好像天生就是跟我在一起的人,

可以和我一起睡覺,靜靜的睡覺,

可能撫摸對方,不帶情色意味的緩慢溫柔撫觸著,

然後我沉靜的睡著,你在我耳邊說:「你現在安全又舒服噢,不要擔心噢,安心的睡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80925&aid=477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