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活動-一句話終結曖昧大賽,我要書!!
2015/08/24 23:27:52瀏覽172|回應0|推薦0

【一句話終結曖昧大賽】

1
:妳知道今年西元幾年嗎
:2015阿
:明年總統大選了....你要投誰?
:幹嘛?
:因為這決定我們要不要終結曖昧還是宣告終結!!!!
------------------------------------------------------
2
:心房關了怎麼辦
:白癡用鑰匙開阿
:不見了
:白癡 用撞的也要把它撞開
:那門會壞欸
:壞了才好
:門太貴了 撞壞要陪
沒有貴不貴只有值得不值得
: 而且力氣不夠撞不開
:白癡 不會找人幫忙阿 
:誰阿人在哪
:就是我阿!

歪掉>
歪掉版:
:心房關了怎麼辦
:白癡用鑰匙開阿
:不見了
:白癡 用撞的也要把它撞開
:那門會壞欸
:壞了才好
:門太貴了 撞壞要陪
沒有貴不貴只有值得不值得
: 而且力氣不夠撞不開
:白癡 不會找人幫忙阿 
:你嗎 
:....我都不走正門欸
:??
:我喜歡從後面來
:.....
------------------------------------------------------

4

這是一個脫離單身的好時機!
跟誰?
跟我阿 不然跟誰
------------------------------------------------------

5
你來看看~我的愛情不止一箱呢!
別讓我們的愛情只是一廂情願。
------------------------------------------------------

6我們認識這麼久,一直卡在延長加賽,什麼時候你才想讓比賽結束?
-------------------------------------------------------

7
等得不耐煩氣絕身亡的XXX(名字帶入)
你現在可以啟用任一按鍵來處理她
1復活她2回收她3吃掉她
經使用功能鍵後,系統將自動啟動天長地久模式。


欸今天連續想了七句欸!!!!

好吧為了艾莉的新書
姊認真了!!

曖昧一點也不好玩
但多數人卻樂此不疲到底

選我選我我要書我要書‬

‪一句話終結曖昧大賽‬

‪給我書誰理曖昧‬

‪真正愛上誰捨得曖昧



一句話終結曖昧活動
陳宋玉的相片。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2861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