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夜推文】真正的獲得並不只是最後的陽光 更是通過黑暗的過程
2015/08/22 01:23:08瀏覽108|回應0|推薦7

如果很想留住一個人我會不顧一切地做點什麼,骨子放在地上被踩也無所謂了,
竭盡所能地表達我的在意我的徬徨我的無所適從,
哪怕是放手一搏的長篇大論我總是會告訴對方「我是如此的在意你」。
當然這種事情在人生中發生過很多次,在不同人身上為了留住不同的人,
戀人友人,不厭其煩的挽留低頭。不見得每次都有美好的延續,
但問心無愧的努力過了,無法勉強的才開始放手調適,
好好善終。不是嗎,不是只有我這麼想吧。

或許此刻的我不值得被留住,所以我們之間才毫無動靜。
但是這都阻止不了我朝向更好的路上去走。
篤定紮實地朝向我要的生活況味
/
人生很多時候再用心也不會有好結果
就算用心被別人看見
有時候結果也只會是徒勞無功
所以心中一直奉行的信仰似乎被擊碎了
然後會開始對這個世界感到懷疑
不知道還能相信些什麼
如果連自己也懷疑推翻自己的信仰
那才真的輸慘了
老天爺不會平白無故賜與智慧
只會給我們許多考驗與挑戰來增加我們的智慧
過關了,才會有所成長
若信念有所動搖而手足無措時
就照原本的方式堅定地走下去吧
或許終究能夠通過考驗
過程中可能會得到些什麼,也可能會失去些什麼
但要記住
真正的獲得並不只是最後的陽光
更是通過黑暗的過程
/
人生的難題沒有少過,
你都能一個一個走過,
別把自己想的太弱,
多一點勇氣去面對,
每一次都能更不同。
/
幸福(宇宙)不會虧待任何人,只要願意相信與用心感受。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2841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