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創作我的感慨
2010/03/07 12:22:32瀏覽16|回應0|推薦2
我們人,從小的世界出發點是家。



一離開家,我們便學會和別人相處、交朋友,


朋友有很多種。


對我而言,朋友和知己是無法劃作等號的。


而K ,就是我的知己,小A則是陌生裡的知己,


因為我不了解他 ,但他總是懂我。


朋友真的有很多種。


我們有可能是別人的朋友,也可能別人是我們的朋友,


人,踏出家庭之外的土地,便要學會和別人相處、交朋友,


這或許不用教,我們一來就會了,


好比如說 :


我們會尋找和自己一樣氣味和自己相似的同類,


然後交流,交流的深淺決定了我們對朋友的深淺 (交情),


然後,靠著緣分把我們緊緊的繫在一起,


然後,緣分讓我遇見了K和A。


我起步晚了一年, 所以有很多東西我都錯過了,


包刮友情。


在這裡我找不到,我不強求,我不妨礙,我靜靜地等待 Alone 。



我不是傻瓜、不是笨蛋、也不是瞎子,



我看的出來你們眼裡的訊息 ,



沒關係,至少我這樣安慰自己,



試探 ,我一再。



有時碰壁、有時心安、我並不責怪, 但,依然是怨的,


知道嗎? 『朋友』這詞,考驗著所謂的人性。


我不是傻瓜、不是笨蛋、也不是瞎子,

我看的出來你們眼裡的訊息 ,


沒關係,至少我這樣安慰自己,


試探 ,我一再。


有時碰壁、有時心安、我並不責怪, 但,依然是怨的,


知道嗎? 『朋友』這詞,考驗著所謂的人性。


做人很難,就算這個人我們不喜歡,還是要笑笑地和他抬槓,


明明心裡X要死要活,嘴巴還是噴的出好話!


明明沒興趣 ,卻要裝的興致勃勃,


明明不喜歡卻無法拒絕,


就算擺明了—你這人我很討厭!但真正面對他時,卻還是客客氣氣,


就算不要還是要緊緊抓住不放!


這是在說我的境嗎?


朋友,考驗人性,交情再深,也有背叛的時候 (可能性)


所以,難道不說人性的可怕嗎?


但我們怕什麼? 我們就是人啊!


我以為我個性變了,變得好冷漠,好多想法多變冷了,對人對事都冷淡多了,


但其實不是。


我本性沒變,



我只是找不到和我一起走的人,


從原本的汲汲營營,到後來我的放棄爭求,




你們不要再裝了,我看的出來,


為什麼你們的嘴臉越隱藏就越清晰呢?!


唉…


原來,不說破也是一種傷害。


做人實在太勉強了,是不?



但,我們依然要相信,因為人生無常,緣分是如此的舛變,

所以啊,陪我走的人不一定永遠都是K和A,


就算他們現在對我是多麼重要,但我依舊無法保證未來。




嘆氣。


因為實一言難盡。


只是突然、


突然發現,有情也不比愛情好解阿!



















































可以陪我一起走的人...

我再等你。

想獻給自己 、獻給和自己一樣的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