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可以說這爛人很北七嘛? 被騷擾
2010/06/08 01:52:51瀏覽44|回應0|推薦0
~*愛玉:我只把你當談心的一個人士
JON JON: 談心唷
JON JON: 妳還真善良
JON JON: 那我給妳看照片好ㄌ
JON JON: 假如妳要看~就收ㄅ
~*愛玉: 你....該不會認為我是你朋友口中所說ㄉ那種人吧
JON JON: 我應該不是你ㄉ菜
JON JON: 就當作是住台北ㄉ大哥哥ㄅ
~*愛玉: 我之前交過很很差勁ㄉ網友
JON JON: 是唷~
~*愛玉: 就是愛把我ㄉ帳號給別人
JON JON: 我覺得~~妳應該是被陷害ㄌ
JON JON: 可是很久ㄌ說
JON JON: 我當時還在讀研究所
~*愛玉: 你講沒關係
JON JON: 當時去聊天室認識他
~*愛玉: 我也很想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JON JON: 我其實對聊天室ㄉ男生沒有好感
JON JON: 因為~我8年前
JON JON: 20歲左右~
JON JON: 曾經有個男網友
JON JON: 把他當兄弟~
JON JON: 他本身學歷低~早出去工作
JON JON: 自己當店長
JON JON: 長ㄉ像f4吳建豪
JON JON: 長髮
JON JON: 我當時因為沒朋友~把他當好友~
JON JON: 一起把妹
JON JON: 吐心事
JON JON: 但是我被他被叛
JON JON: 因為我當時認識一個女生
JON JON: 有點像男女朋友
JON JON: 因為她長ㄉ很漂亮
JON JON: 所以我那位男網友~說我壞話~
~*愛玉: 嗯恩 在聽
JON JON: 在試途靠近他
JON JON: 我那位女生朋友
JON JON: 雖然我們後來沒有在一起
JON JON: 因為她不是台北人
JON JON: 但是後來她跟我說~那個朋友不要交
JON JON: 還私自約她之類
JON JON: 所以我開始覺得~男網友
JON JON: 都很xxx
JON JON: 我當時因為有些錢~
陳宋玉~*愛玉: 嗯那跟有我ㄉ帳號有什麼關係
JON JON: 我也常請那個男ㄉ吃飯或打電玩~類似湯姆熊
JON JON: 對耶
JON JON: 呵
JON JON: 離敵
JON JON: 離題
JON JON: 呵
JON JON: 你說ㄉ那一個網友唷
~*愛玉: 快說啦 ˇ可以留一ㄍ全屍XD
JON JON: 約是兩年多前
~*愛玉: 嗯恩
JON JON: 他號稱是研究所學生
JON JON: 因為我當時也是
JON JON: 我才不信他真的是研究所學生
JON JON: 因為我覺得聊天室素質很差
您已成功收到來自 JON JON 的 1 個檔案。
JON JON: 可能是招搖撞騙ㄉ
JON JON: 因此我就套他話
JON JON: 好比~研究所的論文題目是
JON JON: 沒想到他都回答的很專業
JON JON: 原來他是學商ㄉ
JON JON: 我再問他類似國科會等問題
JON JON: 他也能回答
JON JON: 後來就想說
JON JON: 他應該是不錯ㄉ人
JON JON: 難得遇到高材生
JON JON: 於是聊開ㄌ
JON JON: 他說他是念政大
JON JON: 我就說
JON JON: 政大美女多~
JON JON: 後來他也知道我沒女朋友
JON JON: 想認識
JON JON: 於是他就介紹幾個
JON JON: 他說政大ㄉ女生很隨便
JON JON: 上個廁所都會跟他搭訕
JON JON: 這對我而言~
JON JON: 簡直是天方月譚
JON JON: 於是
JON JON: 他就給我幾個
JON JON: 帳號
JON JON: 他是說
JON JON: 有的是他以前ㄉ女朋友
JON JON: 或是搭訕他的人
JON JON: 就這樣
陳宋玉~*愛玉: 嗯 我記得我也是2年多前輩一ㄍ不認識ㄉ人問我是不是政大還是別所大學ㄉ 這也就是 我當初態度一開始就很生氣
陳宋玉~*愛玉: 你還記得暱稱嘛?
JON JON: 是唷
JON JON: 我沒加入吶男ㄉ
JON JON: 因為我不喜歡跟男ㄉ當網友ㄚ
~*愛玉: 是唷
~*愛玉: 那我也可以很保證ㄉ跟你說 我 絕對不是ㄋ喜歡ㄉ
~*愛玉: 除非你想誘拐未成年ㄉ話
JON JON: 呵~
JON JON: 喜歡這種東西
JON JON: 不是當方面
JON JON: 況且我是理工出身ㄉ
JON JON: 所以很務實
JON JON: 我一直沒有交女朋友~因為我也很挑
JON JON: 所以妳放心
陳宋玉~*愛玉: 喜歡這種東西就是當方面ㄉ一種情感 音位有了對方ㄉ回應而美好
JON JON: 除非妳願意嫁來台北
JON JON: 否則我真的也只會把妳當談心ㄉ好朋友
JON JON: 我很久沒有談感情
~*愛玉: = = 這實在是太捷克ㄌ
~*愛玉: 否則我真的也只會把妳當談心ㄉ好朋友 這樣就好
~*愛玉: 真ㄉ ~
JON JON: 我承認我會很想交~因為我覺得我條件都具備ㄌ
JON JON: 好比學位~工作~房子
JON JON: 都有
JON JON: 只是沒有女友
JON JON: 因此我會想交
JON JON: 但是我還是會挑
JON JON: 而不是小朋友那種
JON JON: 只要愛來愛去就可以ㄌ
JON JON: 男女朋友跟找工作一樣
JON JON: 只要你不挑
JON JON: 就不怕沒有工作
JON JON: 但是要找好的工作~卻是很難
JON JON: 我碩士畢業後~也曾充滿自信~
~*愛玉: 嗯恩
[好長舌0.0......]
JON JON: 但是找工作~也花ㄌ2個月
JON JON: 面試20幾家大公司
JON JON: 現在遇到一個上市又離家近ㄉ公司~從事~led發光二極體
我覺得還算幸運
JON JON: 待遇也有一般碩士生價錢
JON JON: 所以算滿足ㄅ
JON JON: 對了
JON JON: 我跟妳說唷
JON JON: 雖然是老生長談
JON JON: 但是我覺得~
JON JON: 人生有兩個轉淚點
JON JON: 一個是出生
JON JON: 一個是婚姻
JON JON: 慎選男友與另一半
JON JON: 是非常重要ㄉ
希望妳不要浪費掉~妳年輕ㄉ優勢
~*愛玉: 你 意思是你要取一ㄍ未成年ㄉ做老婆= =
我跟妳ㄇ
JON JON: 不可能ㄅ
JON JON: 就算要娶~~也要娶住台北ㄉ未成年
JON JON: 我會等她
JON JON: 不過也要她願意嫁我
JON JON: 但是她心智若不成熟
JON JON: 我應該也不會喜歡

陳宋玉~*愛玉: 那就對啦
[我也不想你這個糟老頭= =]
JON JON: 我剛跟妳說ㄉ那個網友被叛故事ㄉ女生
JON JON: 她就長ㄉ很漂亮
JON JON: 做美髮ㄉ
JON JON: 但是是嘉義人
是我此生目前遇到最美又喜歡我ㄉ女生
JON JON: 但當時就是不想長距離
JON JON: 雖然當時她是在台北工作而認識
我是一個想很多~會考慮ㄉ人
JON JON: 考慮長遠ㄉ事
愛玉: 所以所以呢 重點重點~
~*愛玉: 喔喔喔
[幹怎麼如此囉唆阿 T 0T ]
所以
JON JON: 雖然我喜歡妳
(去你的~我可以不要你的喜歡嘛 噁心男
JON JON: 我也不會讓它發生
JON JON: 就這樣
JON JON: 為什麼~妳ㄉ小腦袋瓜
JON JON: 就是愛來愛去
JON JON: 的感覺 妳應該是活在被許多男生愛ㄉ環境之中ㄅ(聽你放屁!!)
~*愛玉: 你以為你是誰阿 我最好是多男人可以愛....
[有屎快拉啦 = =凸]
JON JON: 應該很多人喜歡妳ㄅ
JON JON: 我ㄉ感覺
~*愛玉 (2008/6/22 上午 11:52:31):
你不絕ㄉ你說這些對我這ㄍ未成年ㄉ來說就像還是小豬仔ㄉ時候你就要替她繁殖交配後代ㄉ感覺嘛
[阿咧 我要期末考耶 ~]





天阿 怎會有這麼......ㄉ男人阿
我可以告他嗎
精神賠償阿我@@
太噁爛ㄌ吧
( 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