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後的生活
2010/06/21 02:51:07瀏覽42|回應0|推薦0




/
畢業了
每天白天 閒閒在店裡顧店簡單的幫忙
反正能做的就盡量
然後多虧k寧 讓我有份還算不錯的工作

現在雖然還很彈性 但bk說 等一切都上軌道之後
就可以開始接觸帶班的工作

第一次 去面試 等了2個多小時 頭頭還是沒出現
後來是bk帶我的
檢閱的聊一下工作概況 還有我未來的規劃
bk說下禮拜就直接來做做看
6/12`13
第一次 很緊張
很怕做不好 但其實沒想像中的恐怖
之後的幾次 越來越上手
太好了

今天bk說接下來可以和我約時間來 做平常天
wow ~我還以為我還要等很久咧
太棒了 !!

所以月底有3天是全天 下禮拜一晚上要開始實習了吧
 
謝謝bk那麼照顧我 雖然他很自戀〈痾....應該說自信〉
沒錯 不過還是有專業的部分 可以向他學習
恩恩 會好好學的
很期待接下來的挑戰
/
電腦壞了 沒辦法和潔芳聊聊 7月在聚聚吧
裕毛屋 我還沒去過呢
不過你覺得開心 我也會替你很開心的

k寧 真替你開心 一切都很順利呢
考英檢 考機車 都順利pass啦

現在連工作都到手了 祝妳一切好運
/

最近迷上小說
沒辦法電腦壞了電視也沒辦法看
只好不斷進貢小說為飽自己
雖然荷包大師血
卻還是止不住的一直借
哎呀押 真的很糟哪
/
好友一個個
遠遠的捎來好消息
真的真的替你們開心
大家都有各自的發展 各自的路
真不曉的未來大家會變成什麼樣子?

/
希望媽媽能身體健康
開心很重要
雖然這個環境很難讓人開心起來
/
路的四周是迷霧
我們前進才能看清楚景象
不管積極消極
時間都會拉著我們走
拉著我們不得不向前

回頭品嘗曾經
會產生很多很多的情緒
淺嚐 能夠回味


過多
陷入過去的陰霾
這是我的壞毛病


我貪快,想甩開。










所以只能持續往前
邁開步伐一直一直往前



直直走,不要停。

妳說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