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點點髒東西 但無妨
2010/06/13 09:31:53瀏覽33|回應0|推薦0

下一張(熱鍵:c)

事情

是做給自己看

心情

是一種抒發 一種出口

我何必去在意你的嘴砲

而耿耿於懷

別笑死人了


越是侮辱

越把自己降為低等生物

可惜你連個生物的等級都還不夠


我想怎麼抒發心情

都是我的自由


我日記從不為人而寫 為寫而寫

只為自己記下此刻

何必為了一些髒東西而壞了心情


沒有任何人可以左右別人



有一點點髒東西

但無妨

我還是會選擇

做自己的事




如果在這裡發現了髒東西

就請視而不見吧

:D




( 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