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明天別哭 : )
2010/06/13 09:01:49瀏覽32|回應0|推薦0
下一張(熱鍵:c)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過去的那些恩恩怨願

過去班級的傷害

過去的舊帳

過去的 就讓它過去吧

但我知道

那一年的黑暗

令我永生難忘

然後 我離開了

到了新的環境

一切都有了起色

我可以開心的做我自己

二年級之後的我

一切都不同了

練軍歌 練才藝

社團 還是園遊會

日子 開始不漫長了


過的好快好快

三年級

我遇見了妳

是妳 我遇見了真正的快樂

真正的大哭 真正的大笑

而不在乎別人眼光

儘管短短的一年同窗時期

但我們可以用一輩子去彌補

妳給了我很多

畢冊那些話 很像還不夠我寫

能認識你 無比幸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