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嶺東掰掰囉(補6/10)
2010/06/26 09:59:11瀏覽49|回應0|推薦0



從我進入嶺東我就很喜歡很喜歡這所學校

我敢發誓這絕不是狗腿的言論

從基測一放榜 到填選志願  我唯一的選擇都只有嶺東

緣分很奇妙

當初那個拿給我嶺東簡章的人竟然˙是日後帶我新訓又成為班上同學的MANDY~!!

而我就是一股固執的執念 說我要念嶺東

哪怕是離家太遠
哪怕是人生地不熟
哪怕是進去後發現班級對我的排擠
哪怕是一年級的灰色的過去
哪怕是行政人員口氣差沒禮貌
哪怕是老師死要面子又怕死
哪怕是貴又難吃的福利社

我就是喜歡嶺東˙

無庸置疑






6/10是畢業典禮

時間過的很快

才剛進入校門

過沒多久

孟孟班長叫我們到黎民館集合

到處都是鮮花 氣球

很有離情的fu

潔芳坐的好遠 因為代表領獎

我旁邊坐淑萍和柔安

一開始大家有些靜不下來

不過很快的就進入狀況

先來個預演

然後鐘組長先放個影片

裡面都是我們3年來的回顧

音樂很感傷

小小的紅了眼框

恩 有少數人先在這裡破了功

沒想到累積了這麼多回憶

然後典禮開始

先致詞 在頒獎

連串  讓我很想睡很想睡

一點也沒有離情的FU

後錸是國中生講畢業感言

不能說人家講的不好

只能說像在演講沒有感情

很多人都說還是上屆邊講邊哭的那位學姊

講的情感摯人

最後放下 張學友的祝福

再這一刻小小紅了眼眶

發現班上有些人已經落淚了哪

然後一拖拉庫的鮮花氣球彩帶禮物

擠滿了整個舞台

聽著祝福的歌聲

一幕又一幕的畫面 閃過 閃過

嗚 嗚  好嘛 人家就是硬撐 想哭但不想被人看到><

然後最後是唱校歌

我這次很認真唷

真的有放感情在唱

最後國傑(小寶)和大寶(鐘組長)

又和我們這畢業生講最後幾句話

聽了我很感動

哭點點....

現在領獎的未來不一定有成就
現在沒領獎的未來不一定沒出息

一定要走自己快樂的路

人生再有成就再有前途

都沒有比幸福來的重要

幸福 才是最珍貴的

之後我們開始慢慢從五樓浩浩蕩蕩的走下去

開始遊園

樓下已經開始聚集學弟妹 也有騷動了

我迫不急待的要捏破棄球了呢!!  哈哈

沿路上

有氣球就把它捏爆代表好運
 
我總共捏爆7顆

還有一顆怎麼扯啊 轉阿都最後是潔芳幫我戳

沿路伴奏的鼓聲轟隆隆 很響

沿路手上握著桃色風車 就如同我的腳步 輕盈 輕鬆

沿路大家都用最歡樂的笑容面對  大大的笑 笑到嘴巴都開開的

再我走到一半竄出一位學妹

黑~好久沒看見你哪  雖然我常欺負你但你還送我禮物

oh~好感動愛死你啦

可能是離情依依 讓我好捨不得你

用力緊緊的抱一個   大力的給你 啵一個~~~

真的好懷念一起鬥嘴的日子

ㄜ...感言就是...你該減肥了吧xDDD




我還記得 一年級新生時菜鳥的模樣

我經歷了好多事
菜鳥時慘不人道的新生訓練
一年級二年級軍歌的汗流浹背

分班

很無聊又很熱很忙校慶
還有拔河比賽書很慘卻完的很開心
每次K都會陪我的園遊會
我第一次想位自己而活的才表
我常跑的優秀圖書館
我和潔芳秘密約會地點
晚自習點點滴滴相處還有一次又一次都衝刺勉勵
還有我的血肉我最最最忠誠的社團
.............................


我們還親眼目睹黎民館的落成
新的圖書館


老師的開罵
輔導老師的關懷
福利社由美味變乏味
每天搶便當

還有依舊是抱怨很多的校車
討人厭的暴牙
可愛的紋莉
愛面子的阿姨
一點不仙子的麗仙
老是掛一大串鑰匙的老余
講話幽默風趣的茂德
美麗講話牽絲的狐狸
個子小不嚨冬的紫英
氣質美女學校的大姊頭正明
冷面笑匠的進榮
講話很慢調的社團指導老師瓊文
還有那個很關心我們的秋富教官
還有每次朝會總要聽你講話的阿伯

還有那些我看過沒看過 我認識我不認識
所有所有的老師 同學 警衛 福利社姊姊
保健室月姊 圖書館陳姊
同窗三年的同學
一路上有你也有我的FANDA

....................



V科  閃閃發亮

但這些都是由身邊的你們 共同構成的回憶

再見 我的嶺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