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不成商業拉~失望
2010/06/08 01:45:22瀏覽25|回應0|推薦0

好失望唷

人家想讀商業

卻偏偏開不成


人數不夠

搞什麼

裝笑唯





今天ㄉ周考

很難

應該說沒什麼念

但是

還是絕ㄉ很該死

討厭

搞到後來 不屑寫

用飆ㄉ

草草交卷

這很不好

別學我


討人厭ㄉ位子

希望趕快結束

我真ㄉ不想 和 莫那魯道 排在一塊....

不想

就是不想

今天謝謝 玉慧 毓英

最近

班上ㄉ人

都對我很好

感動....

謝謝



我ㄉ班級真可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