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抉擇~~ 猶豫阿>_
2010/06/08 01:43:09瀏覽19|回應0|推薦0
哎呀押~ 終於看到我段考ㄉ成績了
進步超多的
上次班排名48
這次有41耶 足足進步7個名次
而且 這次我只有3科不及格
超HAPPY~! ^ ^ 啦~啦~啦


對啦 我們班這次有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我們應英科開會討論一個方案
把應英科在細分 商業 和 語文
因為我們不可以跨考 商業
只能依次考一種 (我們是語文)

而科主任為了認為我們二年級如果繼續唸下去
會死很慘 所以打算替我們分類
[聽說我們二年級全部都是英文類ㄉ科目
接近滿堂 休閒科目只剩下體育和地理吧]

挖~~ 那會很恐怖呢

所以科主任為了讓那些 [英文越讀越差越讀越沒成效的同學一些退路]

出此下策.... 哈~~就是在說我這種人啦

我挺猶豫的耶 = =
因為我覺得我2個都不行 還真悲慘><

因為說真的 語文我是越讀越吃力了
又加上 二年級恐怖ㄉ課程
我怕我是越讀越糟 原本已經是很糟了

那~商業 我又是依無所知
只知道 經濟學 會計學 商概 還有一科我忘了
是商業類ㄉ 專一 專二
但聽起來好像很難 而且我數學又不好 = =///

吼~~但 如果 考慮前途未來ㄉ評估下
商業科系率取名額較多 語文較少

除非 你英文讀的頂呱呱 才會有立足ㄉ餘地
不然靠著語文吃飯的
通常 不是那麼簡單的...

我只ㄉ是未來出路

好啦 就算我今天選商業好了
那...我們有可能贏ㄉ過商營和國貿嗎?
恩...畢竟 他們都已經學了1年了....


問我爸 他說看我決定 (知道我ㄉ事的 不必訝異 我真ㄉ是有[問] )
問我姊 她跟我都是語文類ㄉ
但 她卻比較希望我走商業
問K 她也是說商業 但他怕我讀不讀ㄉ起來= = 我也怕阿
萬一越讀越糟 怎麼半??


我唷....~真ㄉ是困住了
我其實]心理已經有答案了

但還是要我在想想....

拜託~知道這件事ㄉ人可以多給些看法
真ㄉ很難選耶

小A 你要說你ㄉ看法啦
我還漫想聽聽你ㄉ意見~~

PS 今天是馬總統就職大典耶
希望以後台灣可以脫離[苦海]^^
( 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