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路去逢甲
2010/06/08 01:38:03瀏覽24|回應0|推薦0
早上 心情持續心情很差
說不上來為什麼=0=
反正很無聊很悶

沒玩電腦 連看ㄍ電視也一直被叫去做事
打掃 脫地 曬衣服被子 洗衣服...
雖然這些都是例行公事
但今天作ㄉ特別不甘願
(當下超想K的 哈哈 明明昨天才見過面ㄉ)
下午 媽媽提議去逢甲
而且是走路耶~~
挖靠 我已有了上次[慘痛經驗]
{上次和我爸媽還有阿公也是走路去逢甲
我是被騙去ㄉ= =走ㄉ要死不活 哈 現在想想也真好笑}

所以把k拉下來陪我走
結果他說好@@
0 0
後來4點半 我們就開始走路去逢甲
一路上就幾幾渣渣ㄉ說不停
也忘了再走路ㄉ感覺
或許有k陪著一起走吧 比較不會無聊
絕ㄉ這次走比較快耶 大概一個小時吧
不過還是挺累人ㄉ耶><

到達逢甲後
很渴 K想去吃挫冰
結果找了老半天沒半家挫冰店
真是見鬼
逢甲耶~!竟然沒有在賣挫冰????
後來我一度想放棄說 因為真ㄉ很渴阿
隨便買杯飲料就好了 何必那麼堅持ㄋ
不過我還是沒買啦
[逢甲耶 怎麼可能沒有挫冰店]

衝著這句話
3人積極尋找挫冰
真ㄉ找很久
還去問人咧
結果 終於 終於找到啦
老天 阿門 我真是太感動啦 (哭...)

35元5種冰
老闆娘人好到不行耶
人好親切 而且挫冰很划算又好吃

我媽去別家買來會合和我們一起吃
我真ㄉ很愛吃甜耶
加了黑糖(黑糖是店裡冰ㄉ基盤) 練奶 百香果
料只有布丁 綠豆 意仁
後來我媽絕ㄉ太甜 連K也說很甜

結果就想說加錢 然後再放一種料
結果
我ㄉ冰來了 原本已經見底ㄉ冰 又變尖尖ㄉ雪山0 0//
而且老闆娘竟然不收錢耶
挖~~為免也太好康了嗄
真是太棒了...(暗爽)

老闆娘 我下次 不 以後
一定會常常去光顧ㄉ~~!!!
^^
回程
我們又買ㄌ2塊雞排
挖~~現在ㄉ雞排是在比大ㄉ嗎?
49元 我和K分別買了2種口味
互相交換吃 挺好吃ㄉ


回到家

我什麼書都沒讀到
呵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