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啥鳥位子阿!
2010/06/08 01:39:04瀏覽26|回應0|推薦0
星期一
換了一個新位子
很不習慣
這是我第一次離講台這麼這麼地[近]
我已經很久沒做這麼前面了=0=
或許吧 該惜福了 趙軒可是老師ㄉ正前方耶
第一次可以看清楚各科老師ㄉ臉孔0.0
這ㄍ位子 缺點是 想睡不能睡 想做別ㄉ是也不行 或是做什麼都會被老師盯
真是討厭耶= =
而且 那ㄍ我很賭爛ㄉ同學也坐在附近
其實也沒多近啦
只不過把她頭上ㄉ油光看ㄉ更一清二楚罷了= =///

吼~~

身為女生 我真替她感到悲哀
我可以忍受 頭髮亂 頭髮捲 頭髮翹 頭髮粗操
就是不行頭髮髒~~!!!
她到底多久沒洗頭阿?!
馬ㄉ 噁心到爆
~@@ 還以為自己很美唷 痾痾痾阿 我看是驚嚇吧
恐怕100張 吸油面紙都不夠她吸咧
超怕看到她ㄉ 連碰到她ㄉ手 我都會雞皮疙瘩ㄉ
因為我真怕她ㄉ[髮油]滴下來髒了我ㄉ手
請你有點自覺好嗎 受不了耶
一個人可以不是大正咩 (像我就不是==**)
但也不可以太骯髒阿 耀骯髒也可以 但至少不要是在公共場合嘛
私底下你想幹麻別人也不會干涉阿
這樣也就算了重點是她的態度~!!
你以為你算哪跟蔥阿
講話那麼自大
那麼自以為是到極點
我一直很想送你一跟中指
我是給你面子才一笑置之
你以為我不會生氣嗎
我才不想跟你這廢渣計較= =
你以為全天下ㄉ人都是欠你的唷
幹 天底下就是有這麼一種人 死白爛
吼~真是倒胃口耶!
算了 我想我在繼續打下去我ㄉ電腦可能會[癱瘓]吧= =
我可不想我ㄉ電腦 短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