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給一被子朋友的擬~~(給我回應喔)
2010/06/08 01:35:37瀏覽23|回應0|推薦0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也是你的生日

該說的改講的
我都已經寫在信紙上了
而這一篇
是我想補充的東西
在也沒有比這幾首歌更貼切了....
看完不要太感動唷


這是一開始我們才剛凱使認識彼此
成為好朋友的歌.....


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演唱者:范瑋琪
歌詞:
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東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議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後來生命權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結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蹋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仳情人更懂得聆聽

我的絃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我離不開 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拖我離開議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後來生命權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結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仳情人更懂得聆聽

我的絃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我離不開 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 確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蹋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仳情人更懂得聆聽

我的絃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我離不開 Darling更離不開你




這是後來

我們之間越來越熟 聊的東西也越來越私密
我們越來越貼近彼此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合唱:范瑋琪+劉若英
這首歌詞真的很讓我喜歡@@
>
有時候對一個人 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 她的落寂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 那麼盡力
卻還是忍不住想 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複複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一直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複複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一直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再來這首英文歌....
When youre down and troubled
And you need a helping hand
And nothing, whoa nothing is going right.
Close your eyes and think of me
And soon I will be there
To brighten up even your darkest nights.

You just call out my name,
And you know whereever I am
Ill come running, oh yeah baby
To see you again.
Winter, spring, summer, or fall,
All you have to do is call
And Ill be there, yeah, yeah, yeah.
Youve got a friend.

If the sky above you
Should turn dark and full of clouds
And that old north wind should begin to blow
Keep your head together and call my name out loud
And soon I will be knocking upon your door.
You just call out my name and you know where ever I am
Ill come running to see you again.
Winter, spring, summer or fall
All you got to do is call
And Ill be there, yeah, yeah, yeah.

Hey, aint it good to know that youve got a friend?
People can be so cold.
Theyll hurt you and desert you.
Well theyll take your soul if you let them.
Oh yeah, but dont you let them.

You just call out my name and you know wherever I am
Ill come running to see you again.
Oh babe, dont you know that,
Winter spring summer or fall,
Hey now, all youve got to do is call.
Lord, Ill be there, yes I will.
Youve got a friend.
Youve got a friend.
Aint it good to know youve got a friend.
Aint it good to know youve got a friend.
Youve got a friend.


哈我知道你一定不會想看英文
沒關係
有翻譯唷


這首我想表達ㄉ
就是在我心目中你一值都是這樣的人

你有個好朋友


當你失意,碰上麻煩
需要有人伸出援手
什麼事都不對勁
那麼閉上眼睛,想著我
我很快就會出現
為你照亮最黑暗的夜晚

你只要呼喚我的名字
你知道不論我在何方
我都會趕過來看看你
不論春夏秋冬
你只需要呼喚我
我就會出現
因為你有個好朋友

如果你的天空變暗而且烏雲密佈
刮起了寒冷的北風
集中精神,大聲呼喚我的名字
我很快就會來敲你的門
你只要呼喚我的名字
你知道的,不論我在何方
我都會趕過來看看你
不論春夏秋冬
你只需要呼喚我
我就會出現

嘿,知道你有個好友不是很好嗎?
人們是如此冷漠
傷害你以後,又將你棄之不顧
如果你不抗拒,他們甚至奪走你的靈魂
是啊!你不抗拒的話

你只要呼喚我的名字
你知道不論我在何方
我都會趕過來看看你
寶貝,你不知道嗎
不論春夏秋冬
現在,你只需要呼喚我
神啊!我一定趕到
因為你有個好朋友
因為你有個好朋友
知道你有個好友不是很好嗎?
知道你有個好友不是很好嗎?
你有個好朋友
( 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