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興農牛來嶺東. .))
2010/06/08 01:27:52瀏覽12|回應0|推薦0
今天早上 上語表課玩猜字英語遊戲 哈 我們這組好會猜唷都是 趙軒和宇涵猜ㄉ 呵呵因為為了雞排壓~ 不過我們出題ㄉ人出的答案都很奇怪 == 答案 [保險套 太監 不舉 木蘭飛彈 奶媽 三太子 土地公 狐狸 狐臭 道落陰...] __ __ 整個點點 才藝競賽ㄉ日子即將來臨好快唷這陣子
氣氛有點怪 嗯....不是很好
我是不知道發生什麼是啦
但 還是希望大家能好好相處^^
今天大家才在決定要穿什麼= = 切~~還被狐狸罵
就他們表演ㄉ一群人跳給我們看完
然後狐狸叫我們給點意見(衣服上的)
我們班就沉默阿 大眼瞪小眼...
接著狐狸開始不爽
就對我們罵阿
罵到後來
我都有點不爽了

總之
我就是不喜歡狐狸ㄉ那張嘴臉
讓我想把她撕爛!! (在當下)

說真ㄉ 我們剩下來ㄉ人 本來就在班上沒什麼立場阿
而且干涉太多也會招來反感吧
我內心是想:或許他們可以穿牛仔小短褲 也不錯~上面就看他們
狐狸就說每次ˇ都固定那幾個在忙 再付出
或許吧
不過 只要他們說一聲
有誰不願意幫忙呢

而且阿
就我而言啦
我是不想捲入是非當中
嗯@@

中午
興農牛ㄉ3名球隊來嶺東
很像是配合明天ㄉ飢餓12
和他們3個拍照簽名都各20元
我是沒那麼無聊啦
雖然我也很支持興農
不過 來ㄉ都是很小咖阿 (根本不曉得有這號人物
[沈福仁 林其緯 蔡什麼明ㄉ]
說真ㄉ
他們不穿球衣我還不知道是誰咧
我絕ㄉ只是個路人甲乙丙阿
呵呵
但我還是去湊湊熱鬧
看到很多人拍
整個很...
蠻多人挺踴躍的

亞萍樓ㄉ義賣 真ㄉ很[二手]耶
我連看都不看一眼
太...反正根本不會想買


今天大概就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