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什麼[don`t care]
2010/06/08 01:25:06瀏覽14|回應0|推薦0

今天身體不適
數學課躺了一節
這裡謝謝*安ㄉ幫忙(關心) 有點發燒
昨天都在查英文單字
根本沒控看書
下午又不舒服
結果
全家都生病啦
我胃痛 還拉了2次肚子 發燒 全身骨頭痛
回到家原來我家6個人都中獎>"<
唉~~~虛弱中
接下來我要強調我真ㄉ真ㄉ沒有生氣唷
只是把今天發生ㄉ事情打出來沒有任何負面ㄉ情緒畢竟
生病ㄉ人沒力氣是吧?
[don`t care]
PS~ 每哥人都有作弊阿 沒什麼好計較得吧= =
你敢說你沒有嗎= =//
不過 作弊真ㄉ是一件不好的事
所以 我明天要把成績拉上來
靠自己唄
今天真ㄉ很無言耶
那個 要離開學校ㄉ時候
我正在 放空中
根本不知道我碰到你ㄉ手好不好?!_ _///
有必要叫那麼大聲嗎一副我侵犯你
讓你吃虧ㄉ樣子 有迷有搞錯????
這裡拜人都無法上限我被我媽禁用電腦了 8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