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玉自創的美食歌詞(超瞎!)
2010/03/07 12:36:52瀏覽22|回應0|推薦0
肉圓肉圓好吃的讓我中毒

大腸或蚵仔麵線都吃不厭

再來一碗麵線糊也還不賴

火鍋燒烤自助式吃到飽找我是最划算

臭豆腐雞排是夜市的NO.1

蚵仔煎 鐵板麵 生魚片 如果可以都想必點!


艾艾艾...ADD艾得是我的最愛

唉唉唉...太遠了沒辦法天天買

只好天天光顧我的喫茶小舖

我沒辦法不去 因為只要看到它 就叫我來來來~~~


我是喫茶小舖的VIP

MONEY MONEY花光光也沒關係

滿足我的口腹之慾是再所不惜

好吃不好吃都無法逃離我的法嘴裡

能吃能買真開心!

好佳在我出生在美食王國台灣這份好土地

貪吃無罪美食有理真是個好道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