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賤男人和賤女人
2010/03/07 12:37:58瀏覽62|回應0|推薦0
賤男人
不喜歡一個女孩時~~永遠不說分手~~只是一直冷淡他~~等到那女生感受到被冷落受不了時~~就會跟男生說~~你要是對我再不好一點我們就分手(半恐嚇)~~男生順勢就說~~好吧那就分手吧~~是你要分的不是我要分的唷~~是你離開我~~~~~~~~~~~~~~~~~~夠賤吧

賤女人
身邊男人對他的好永遠都當成理所當然~~~看見帥哥時突然砰然心動~~找很多機會跟帥哥接觸~~聊天~~好男人
抱怨他這一陣子怎麼都外物這麼繁忙~~~女孩便說你真是愛管~~不像個男人~~你很囉唆耶~~婆婆媽媽的~~男孩
便說那天跟你一起吃飯的那男生是誰~~女孩說~~那只是朋友~~只是同事~~你把我看成哪種人了~~

這是在我自己身邊曾經看過的情節~~可能大多數人都會覺得劇中人蠻賤的~~如果你覺得會~~我想提供另一種另類想法供大家想想

分手總是被我們想成是一種背叛~~~是不良的~~被拋棄的人是可憐的無辜的
但是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想分手的人或許有點殘忍~~~但是畢竟是忠於自己的感情~~終於感情有何錯誤呢~~愛上一個人就說~~不愛一個人了也說~~~~~~~~~~分手的能忠於自己的感情~~被分手的人也能就此自由開始尋找自己的真正幸福~~這不挺好
當然不能冠冕堂皇的說分手就是對的~~~傷心難過壓意痛苦都會有~~但是這就是青春就是成長~~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走過~~也學到正確的觀念~~最後祝大家情路順暢~~有情人都成眷屬
ps.劇中男人賤就賤在~~想分手不說~~只是在等對方開口而把分受這個責任丟給對方~~事後再對眾人說~~他從未拋棄過別的女生~~都是女生跟她分手的
劇中賤女人~~賤就賤在~~只是想握住自己覺得應得的被呵護感~~在下一段尚未確定前~~不願意結束上一段~~以確保自己永遠都有人守護在身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