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教界經典名言~
2010/04/18 12:33:45瀏覽842|回應0|推薦0
<h3>補教界經典名言~</h3>

yukerbin:
1.跟上來、跟上來
2.哥來幾敗(台語...)
3.眼睛看我耳多朵聽我
4.請放下手中所有的紙跟筆
5.有問題拿來前面問我
6.聽到"定理"兩個字就要肅然起敬(俞老師舉手禮)
7.只要是俞老師的愛徒,都知道XXX(某數學觀念)
8.聽懂的請舉手(全班舉手)
9.聽懂的點頭~(全班點頭)
俞老師看到你們點頭,心裡好高興....
10.為什麼(裝可愛....臉部天真無邪的笑容)
11.因為(語氣加重...聲音放大)XXX
12.不等式的靈魂在於等式
13.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跟你/妳的學習有關
14.我們不要理別人的批評,大家一起來認真做學問好
不好?(全班乖乖點頭)
15.指向黑板左邊,迅速手脕轉360度一圈,再指向右邊黑板(動作)
16.俞老師自豪是猜題高手,考試所考過的題目
我上課都說過(從我們學校考完後,說過第2次了)
17.只要你專心聽俞老師上課,你會有很大的收穫
18.大家平安、快樂,俞老師祝福你(下課時)
19.有沒有問題(上課前半個小時...四處走動...詢問大家)
20.要多吃蔬菜,雖然我也討厭吃蔬菜,但要強迫自己吃
(上課前人數很少時...有再補習班吃過便當的,應該
很多被問過吧)
21.預備(每次上課必說)
22.不考才有鬼(或必考且重要)
23.同學,記得嗎?...不記得?沒關係,這不是罪惡,可是當別人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不認真聽,這就不應該...
24.你,爲什麼來這裡補習?因為補習費很便宜?不是!因爲俞老師很帥?當然不是~(泣),俞老師從來跟帥這個字沾不上邊兒。你之所以來這裡補習,是因為俞老師敎的很紮實...。
跟著我好好的來作學問
25.恭喜你!!(鞠90度躬)~你又學會了一個新的觀念~
26.上我的課很難睡著,第一,是因為我講話太大聲,會被我嚇醒。第二,是因為我上課很生動,一聽就懂,所以不會想睡覺。
27.啊,這裡打錯了,同學改一下。我代 打字小姐向你們致歉,對不起!(90度鞠躬)
我就是打字小姐。
28.老師你在暗示我~沒錯,我就是在暗示你
29.你有沒有覺得題目在挑逗你

立航:
1.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請" "(通常都是"請加油"臘)
2.老師別的沒有...錢最多
(接下來一定說這句)
沒有...你誤會我了...老師是一位"清寒的教育工作者"
3.不錯...表現很好...每個同學記嘉獎一次
(大家都知道哪來的嘉獎阿....結果他又補一句)
集滿三個嘉獎....小功一支(噓....)
4.老師教書沒有賺很多錢....只能買那種"沒有屋頂"的車子(...跑車)
5.你趴在那邊就是在跟人家說"我沒出息"!
6.你趴在那邊就很像是那朵"小香菇"
7.你看黑板...(開始畫線條人示範)長的頭歪歪的就是吳笛...長的矮腿又短的是翰陞...長的高腿又長又年輕有為的...就像莊老師這樣
8.翰陞每次跟我借跑車開出去時警察臨檢都會被嚇到...因為會看不到裡面有人在開車(暗諷翰陞的身高)
9.不用抄...都幫你打字打好了.....莊老師很細膩的
10.I faced it all, and I stand all(他最愛的歌詞被他強迫拿來當我們的座右銘)
11.年紀大了...該快的都變久了....該久的....還是一樣久!!!
12.我都已經念了36500遍了...要耐煩~
13.剛才在下課在廁所聽到有同學背著書包說"都聽不懂臘"然後就走了(每週一語最常見的開場白....PS他常在廁所"開包廂"偷聽大家講話)
14.老師要點人起來問問題了...今天就叫...跟我衣服顏色一樣的同學....的前後左右...答對了....我下去跟你握手一次(......)
15.動手試試要做喔....你不做的話...我把你吊起來打...你跑...我就追
16.前面的同學動手試試一片空白.....後面的同學動手試試有沒有做
(大家回答:有)
後面的同學最乖了!!!(點點點....)
17.不要一下課就到湯姆熊"裝熊"...
18.等到你五點踏著夕陽歸去時...這些你都可以朗朗上口
19.今天有幾位新到班的同學...歡迎你的加入(幾乎每次講....最好每次都有人加入臘)
20.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之而總言...
21.只要你去噓莊立航.他一定會反諷學生''這樣是不行的,年紀輕輕噓聲就這麼弱,將來不會有幸福的''



翰陞
1.總是會吹噓他有3隻腳...
2.自己是害羞的男孩(躲在柱子後.至於柱子是什麼請自行想像.別想歪囉!)
吳笛
1.不要學我講話
2.不可以取笑同學的名子(馬由基)
3.宇宙無敵最強解法
4.這難道是巧合嗎
5.這世界上什麼都會變,只有我對師母的愛不會變

CCH:
1."頗"為丟臉或"頗"為無聊或"頗"為機車.頗為喜憨
2.我不能稱讚自己,但總得要歌頌一下。
3.解題速度太快就會說:不是我太快,是慢不下來
4.我們不是最快,至少是人類極限。
5.笑破人家內衣(范正忠)
6.忘記是天賦人權(李昇倫)
7.不是我在臭屁.是沒辦法謙虛...







無意義的文章.但不妨可以打發時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