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下輩子一定會活的更好!
2010/05/05 09:31:20瀏覽13|回應0|推薦0


從妳出事的那一天 , 我祈禱妳能好起來 ,也相信妳會好起來 。

我相信奇蹟, 也相信像妳這麼乖巧的女孩, 老天爺一定會佑妳的 。

我相信我會看見妳康復後的笑容。

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 , 妳的生命一點一點的消逝。

之後  我有了心理準備 ,在那個預知夢裡 ,

我夢見了我最不想接受的事實 ,

妳的離開。

妳不像我 ,雖然比妳還大, 卻老是讓媽媽操煩 。

相反的 ,妳乖巧又獨立 妳愛整潔 、愛做家事 、最喜歡洗碗和打掃 。

我想天阿!真是異類耶 ~
娶盜妳的男生一定好福氣!


還記的某年夏天 ,妳和媽媽哥哥一起下來台中玩。

幫我整理房間 ,害我一進去嚇了一跳 以為我走錯房間了~

和我一起刷了難稿的排油煙機 。


妳好賣力 又勤勞 一點也不是假裝的。
 
妳是真的很喜歡做家物事 。

我問妳 : 是不是平常都這樣和媽媽一起做家事?

妳不假思索的說 對壓 !最愛假日的時候和媽媽一起動手整理 。

妳還說 看到東西變乾淨會讓妳很開心, 越做越開心 !

我感到慚愧,

卻也看見妳的閃亮。
 
我永遠也忘不了。

5/5 這一天 ,妳告別了這個世界。
捨不得妳 ,還那麼小 、還有那麼多的夢、 還沒看盡這個萬花筒般的世界,
就提早走了一步 ,提早過完妳的人生 。

我沒辦法不哭。

縱然我已提早知道結局。

我看見妳撒野玩的滿頭大汗大聲嘻笑的樣子,
暖烘烘的太陽灑在妳粉撲 撲的臉頰 。

我看見妳大大的眼睛 長長的睫毛 笑起來甜死人。
(以後一定是個大正妹!)
 
我看見妳跟在我和珞庭身後 然後叫我小玉姊姊的樣子 ............. 。

唉....天阿!  怎麼可以對妳那麼殘忍?

但 ,這樣對妳也好 ...

不要讓病魔繼續侵蝕妳的身體,
妳也不必在痛苦了 ,
妳可以當個可愛美麗的睡美人。
 

在過4天就是母親節了,

這是做一個母親的大痛。
 
我知道 , 如果可以選擇妳一定不想這樣 。
妳是母親的驕傲、 妳的出身是母親最珍貴的禮物 。

妳火化的那天, 我會去看妳  。

我其實很不想面對的 但這是我最後能夠看妳的機會 。

妳的離開, 讓我舊的傷口 , 再一次狠狠劃開。

全球双胞胎之“最”大公开_女娲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内容 按下Alt后滚动鼠标滚轮可以放大缩小图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