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修重修到日日夜夜ˇ0ˇ
2010/05/24 02:19:36瀏覽18|回應2|推薦0





我最近晚上都會不在家

不是我用功 還在晚自習

我在重修

一放學和潔芳一起買晚餐

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阿 之前晚自習都無法和她一起去買

總之 很開心 沒人跟我搶潔芳了!! XDD


買完晚餐

超趕的  要趕快買 還要趕快吃 = =

真是十萬火急~

5:30就要吃完晚餐了

所以一下課就要衝衝衝!!!

有時一份晚餐要分3節下課才吃的完

一去進504

整間爆滿沒位子(由此可知大家多討厭數學了 0.0)

還好後來可以和潔芳坐在一起

數學老師第一印象人很嚴  不好過\

結果十分鐘過去

你就會對他完全改觀

人超好耶

上統測的數學題˙(阿不就是昨天才剛考完)

而且他說 不會改數字不會改題目沒有計算過程也沒關係

只要每堂都到乖乖的不˙睡覺  就幾乎給PASS

他和余X明是好朋友

這堂課原本是老余要上的

因為老余''有事''所以拜託他來上

喔 真是謝天謝地唷~~~


要是真的是余˙XX來上

我哪有可能會過嘛 ~是不是

大家一聽\

全班都是好險 的喘氣聲

真是太感謝他的''有事''了

希望下個禮拜的老師人也那麼好

不要太刁難我們

都給我pass

放我一馬 = =

重修很累

每天都要上到很晚 (而且又是討厭的數學)

明明
統測都考完了
還不能回家玩

要一直到月底耶


不過有潔芳陪 

就很開心了

這也算很棒的回憶

(尤其是我們都要畢業了馬~~)

哈  妳 是不是呢


ps 埃  結果你沒辦法唸僑光了 挖嘛系

算了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為了這種事而斷了連絡

: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ath24263312@guest
Re: 重修重修到日日夜夜ˇ0ˇ
2010/05/22 10:18
恭喜妳考完試阿!!
妳家電話是不是打不通阿?..
怎麼妳考完是那幾天都打不進去
我本來想跟你說恭喜神麼的
可是都找不到妳人
總之先跟你說一聲啦
我最近也要考試了
所以可能晚上會留在學校
加油~!^^

@guest
Re: 重修重修到日日夜夜ˇ0ˇ
2010/05/22 08:47
真抱歉阿 電話壞了

今天才來修呢

恩 原本以為考完就是解脫了

但是帶來的麻煩和煩惱反而更多呢

有空我會打再網誌上的

你在去看好了

我一到五晚上都不再

假日在好好聊吧

我媽說她電視沒要裝耶

所以以後我都沒辦法在看電視了

正式和電視分手

唉 超xxxx得

恩 以後假日也不知道要如何度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