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束,句點。玩樂,起點!
2010/05/24 02:19:36瀏覽12|回應0|推薦0




第一天 睡到自然醒~
出門前在三檢查我的准考證
搭了公車出發去新民 還差點座過頭= = 一去 發傳單 面紙..

然後正當我要找考場時
遇到了潔芳 孟孟 秀娟 加薪\ YES!!
然後我就跟著他們幾個一起去找考場
要謝謝他們幫我找到考場 不費吹噓之力就找到了\XD

後來到了嶺東休息區 挖靠 超多人 擠的要命
因為空氣不好又好吵 所以我們決定 在外面坐著K書

第一節 國文 猛看國學常識 再稍微翻一下計概
時間一到 進了考場
以為會像基測一樣 跟我們講一堆話才開始寫 結果是直接寫
過程是不緊張 時間控制剛好 題目難易 中 幾乎沒考什麼國學常識 = = (等於看假的!!)
第二節 專二 考到一半 有人手機響起 嚇~~
原來是我後面那個男生 死好~!(台語) :目

之後就各自解散
我走出校們 繞了一大圈找到公車站牌
82 一看到就先上車 反正一定會到水楠

結果

//////
我晚上8點才到家!

明明5點就出考場的
明明可以6點就到家的

硬是坐了2個多小時的車

很累 而且餓到沒感覺了

原本想說可以早早回家k書 早早就寢的
現在是不可能的

反正說來說去都是咎由自取
回來飯都冷了
就如同我的心情一樣
第二天

想當然
我精神不濟
卻還是打起精神

我去休息區找潔芳她們
幸運地
我猜的沒錯 她們的確在那

加薪的媽媽全程陪著我們
天下的父母心壓 xd

第一節考數學
其實也沒看什麼
對阿 像我這種的....以下省略

第二節
英文
FUCK

時間根本不夠我寫
驚險! 0.0
只剩15分鐘還有27題沒畫卡

你能說不驚險嗎
幾乎後來只能憑直覺
沒時間再給你那邊慢慢想

唉  殘念
心情超差的

中午學校替我們定便當
就算我心情在怎麼不好還是要吃飯
菜色 : 一支雞腿 2半滷蛋 青菜 豆干之類的...省

和我們同一個休息區的隔壁班
吵死了

十幾位發情的豬集體在那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SHIT MAN!
而且在比誰有屌沒屌
去X的
為了一些沒品的笑點
在那
挖哈挖哈挖哈挖哈挖哈~~~~~~~~~~~~

請問他們大腦還知道今天是統測嗎??

我懶的把科系打上來= =凸))


最後一節是經濟

我們幾個打算打鐘才交卷
就是不給監考老師提早下班就是了

大家都說是所有科目中最簡單的
總算是小小的安慰拉

為了避免發生像昨天那樣的鳥事
所以今天叫三哥來帶

幾個朋友的家長都接走了
剩我和秀蓮
之後我也離開了
買了肉圓

恩聽說六點就有答案了

先對國文
x分
雖然有進步卻發現某某某考的比我還好
是大黑馬阿
我的分數根本不夠看

之後6點後又對了幾科
但整個網路塞爆了

所以就先降囉



















三年前的基測 還有你

想到那一天

你的口口叮嚀 如今只能懷念

沒想到 事世難料
 
三年後的統測  你已經不在了

媽媽也去台北參加品儀的告別式

人生 真的很扯  對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