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完才是煩惱的開始
2010/05/24 02:26:56瀏覽11|回應0|推薦0



好不容易考完了
卻發現有好多事 一個頭兩個大

好煩好煩 註解

煩著會不會順利畢業阿
老師機不機車阿 好不好過阿
每天都上的好晚

忙著備審 好多 事要處理

推推推 甄 機會很渺茫

才8個!

請睜大雙眼
 
8個!!!
名額

大家可以在那裡說風涼話 : 去試試看˙阿 搞不好.....
 
好挖 1500元 丟進一個叫做機會的藻澤 你

要是有80% 的信心 和成績 可以中獎
那麼你就可以去試 大膽的把白花花的鈔票往下扔
但 今天 我不是

我不是 。


我沒那麼好的家世背景
我也沒那麼高分的成績
我也沒那麼的篤定

機率 很小

備審稿的很頭痛~0~

很少處理這種巨大工程<<<

中文自傳英文自傳 讀書計畫 獎狀 證照 活動照片社團 校刊  作品集 ......

掃描編排打字印刷......

搞完了備審

畢業後還得回校拿一堆資料 處理一些事

哩哩扣扣講都講不完= = 0



考完才是煩惱的開始


我深深覺得




但是
如果看到成品後

希望自己是會很有成就感的!!!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