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刻我在學校:D
2010/05/29 10:09:44瀏覽11|回應0|推薦0


最近 看了很多小說

向達倫的大冒險系列 實在是精采又好看

某幾集 讓我留下眼淚 嗚...實在是 太悲傷了!

還有 我的腐女友  實在是很爆笑

卻也讓我想到*K 那個宅女

哎呀  K  看你以後交 男朋友怎麼辦??@@

管他爆笑 懸疑 驚悚 愛情 冒險 ....的小說

逃不過我的眼睛 亨亨!!

當然我也看了不少雜誌呢

真的要好好珍惜現在可以好好利用學校的資源

恰女生 米夏 依芙 PLAY 時報週刊 TVBS .....

真的  眼睛很過癮 

在學校

現在大家除了忙備審

其他時間

要嘛哈拉 看電影 睡覺  看小說

電影目前看了3部

聖誕夜怪談(看到睡著不好看= =)

某部鬼片(忘了名字...)

我的初戀情人 (蠻感人的  不過有些情節 太 ..灑狗血  有些芭樂 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不然

就像現在

用電腦做備審


真的 學校的電腦 超好用 又快又不怕中毒

所以 能夠狠狠給它用下去 !

真是太開心了

每天都可以來學校用電腦^^

我呢 目前在摸魚

旁邊掛了許多其他的資料



自傳真的好難弄= =///


昨天 晚上 談了很私密的事

你說你不曾和別人說 哪怕是xxx或是自己的親人

我聽  有些....得意和開心 ??

這代表 我是可以托付心事的人?

我想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夜晚的: )

這或許是我們同窗最後可以把話講一講 的日子

好窩心唷



這就是青春。


















!







我要繼續趕工了

=. . =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