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彈性
2010/05/31 01:55:47瀏覽10|回應0|推薦0



最近

天天

晚上

總有懶的說的疲累感

什麼都不想

被老吊牙地碎碎唸

也懶的辯解或解釋


以為這次會好過一些

反而是讓我死的很難看

我一定會被當的

萬念俱灰

日子不好過

我知道是我的不好

我知道是我愛煩惱

我知道卻偏偏無法不去想

我知道我天天失眠也睡不好

煩躁 不單單如此

所以無力反駁或去抗衡這感覺

或者是我連提起力氣的感覺也沒有

所以我只能沉默

腦子和自己對打

把自己逼瘋

奢望

每一天都是奢望

奢望著推甄的學校

奢望著統測的成績

奢望著未修的學分

奢望著不太可能的奢望

你們可以不負責任 或  毫無感覺的隨口說說


卻不知道已心亂如麻的我

還可以承受多少?

或者 是自己給自己的乘載上限

每一天都感到免強

就算是膚淺的安慰也是暫時的麻痺

但卻有人

在你訴說著你的苦時 獲得的是一陣陣的風涼

我是失去彈性的橡皮圈

連嘆口氣都是這般的沉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