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真正打從內心好好的放鬆休息
2010/05/31 01:55:47瀏覽12|回應0|推薦0



好久好久沒睡好覺了

已經快一個月了吧??

每天平均睡不到4個小時


每天 拖著疲累的身軀

倒在床上卻無半點睡意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我想真正的休息

真正的睡著


沒有惱人的思緒干擾著我

沒有瑣碎

純粹的休息

考完了卻不是真正的放鬆




靜一靜

腦中的那些


可不可以停止嗎

可不可以別煩嗎

可不可以閉嘴呢

可不可以鬆脫呢









我真的完了














我需要........






































該死的一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