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問!
2010/06/01 02:16:11瀏覽6|回應0|推薦0



成績出來了

面對


很難去詳細講


388分

是事實



不會上就不會上


沒什麼好抱怨的


這些日子


我自己對自己也受夠了


包含失眠這件事


不想再自欺了


就這樣了好不好


一切都停下來


會有答案的


未完的備審

就當做回憶的一部份吧


徒勞無功

付諸流水

白費力氣

自欺欺人

........


還有什麼的 儘管說吧


想要打擊我自尊的

哪怕是冷朝熱諷


現在就一口氣給我難看吧





等過了些天


















我希望我會好




































我會好好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