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讓我一個人撐傘
2010/06/01 02:16:11瀏覽8|回應0|推薦0




當我接到成績的那一刻

是的 我有些震驚

但隨即又恢復平靜

縱使沮喪 卻還不到痛苦階段

今天 我還要重修

這是最後一天留校了

(我買了好多 因為這是我最後依次吃美廣了)

看到媽媽的車來戴我回家

然後我說了我成績的事

我知道你也很鼓勵我繼續唸書

但結果就是結果

騙不了人的

我順便說了 我最近一直以來失眠的問題

不管是心靈上或肉體上

我都好累好累

結果你無心的話卻刺傷了我

會許你只是想安慰我

偏偏得到反效果

我沉默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往下談下去

我到停放在腳踏車的地方下車

你在那個空檔和我說: 我書唸的沒比別人少 卻待在學校比別人長

禮拜六也還要去學校 我錢也沒繳比別人少 一天早出晚歸

結果成績也沒比別人好

你說完便離開了

我知道你是替我心疼

我站在那裡 面對一排排的腳踏車

我回想起昨日的種種

一幕幕

這時候的自己

才真正感到難過

我趕緊把快掉下的淚給抹掉

希望我的難過也可以輕易抹掉
 
我怕我回去 我媽又問東問西的
 
我邊騎邊想很多事

最近
 
身體就算在怎麼累   我的思想卻不肯放過我
 
這就是為什麼 我一直睡不好


很自作自受 對吧

回到家 進了房間

我需要靜一靜

我抱著膝 想挪個空間

讓自己浸在哀傷裡

這個時候 我不想被打擾



我羨幕

我多羨幕那些人

只要一哭 就有人陪

只要一哭  就有人伸出援手

一直以來不管什麼時候

我的難過 都只能靠自己

我不甘心

但 這我應該要習慣的阿

因為我就是這麼一個人

只有我可以陪我自己

只有自己而已

一路走來

自己給的外在的

夠辛苦的了

所有的不堪

真的

除了自己

有誰

有誰真正的保護了我?!

能真正看見自己脆弱的人

要很珍惜  很珍惜

我真的好珍惜

但是你嗎?

而你不在





我可不可以不要在一個人撐傘?





我需要擁抱









寂寞持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