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不能擁有不孤獨的寧靜?
2010/06/05 09:58:19瀏覽11|回應0|推薦0
說真的
我討厭放寒假
大概從小五開始ㄅ
只要放假 就會一直幫忙家裡
玩的時間很少 幾乎沒有
不是說幫家裡不好

只是 在家 都會一直被罵 罵 罵
要不是 我哥娶老婆 現在比較輕鬆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討厭 這個家
叫囂聲 小孩子哭聲 電動器具運轉聲
殺價喊價聲 客人 髒話 檳榔 煙蒂 油漬 黑油
轟隆轟隆 亂七八糟~~轟隆轟隆 亂七八糟 .....
這是外在
內在呢 說的要可多了...姑且不打

好混濁 好吵好煩 待上一秒都會想吐
我就是從小 在這個環境下長大
我喜歡不孤獨ㄉ寧靜
真的
我越來越想飛了

[渴望外在世界的美麗 卻得不到真正ㄉ自由]

這是特務J所看到的....無奈嗎

到現在 我想要過個真正很充實很燦爛的寒暑假還是沒有實現
我想已經實現不了了吧..
有多久沒會去了? 回去到那真正大聲笑 大聲哭 大聲呼喊的年紀
是我不知足嗎
或許吧
但 目前
我還是很渴望 溫暖 寧靜 愛 安全感 還有自由....
何時能擁有不孤獨的寧靜?
我還要再等多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