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不是單身狗的平安夜
2017/12/26 23:00:22瀏覽164|回應0|推薦3

昨天是平安夜,一直都想要去東海敲鐘的,大學期間一次都沒成功,每年總是上班上課或是被其他活動塞滿了,而且東海根本離我家好遠,沒男友戴一個人騎車是吃風飛沙吃到飽,像我們這種單身狗去歡樂喜慶的場合被卿卿我我閃瞎超寂寞沙洲冷的,還是躲在家追劇比較實在,但是今年跟心愛的人一起過平安夜覺得好滿足,散散步,路過夜店電音表演,跟拉拉熊拍照,聽報佳音,兩人躺在路義思教堂的牆壁上看星空,聊聊天
頓時覺得跨年沒有一起過也沒關係了。

-------

敲鐘的時候每個人都往前擠的像沙丁魚我都快要看不到鐘在哪了(又被樹遮蔽)宇宙人因為人高馬大,還被大學生攀談說能幫忙看前面發生什麼事嗎XDD

DJ 表演的時候也是,根本一堆人看不到在幹嘛=3=, 突然覺得男友是最佳瞭望台,就像宇宙人昨天一直嚷嚷的感謝媽媽生的好基因視野超好空氣新鮮~~~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0970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