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安曲-安慰別人也安慰了自己
2018/02/03 18:35:57瀏覽193|回應0|推薦4


希望我寫MV不要搞死美術設計的朋友(而且還不認識),不要這樣互相傷害啊。生產50%隨著堆疊越多的畫面,寄情的越是過分了。
其實寫的過程,我也會想起不太好的往事。共感主人翁經歷的事情。
但除了帶來經驗與作品認識朋友之外,最重要的是自己動手剪斷圍籬拒馬的漫長施工過程。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經驗的,不談原諒,不談往事,紙上談傷,太過煽情了。倒不如好好意淫回憶一回。像個白癡。



我還有一絲存活意志
我厭惡所有的天使
選擇在地獄生長
怎麼會害怕死
手指一旦碰上了刺
鮮血就沒辦法抑止
像張白紙 沾染顏色
被汙穢字眼吞噬



裡面我最愛的歌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我所有的何妨何必何其榮幸

最近單曲循環很嚴重。心靈萎靡的時候。

這首我想點給身邊的好友,是那種平常很低調,但在最最最苦澀的當口下我們相濡以沫的那種好友,相濡以沫的意思是在相同處境下,用微薄的小小力量,互相幫助只為了求生。
但誤用了相濡以沫,就是在遭罪受。

妳是我求生的出口,當我被際遇逼得啞口無言的時候,妳的溫柔讓我不必說就已安然,我的安慰很粗糙,大鳴大放,但我試著想成為如妳一般溫柔的人,我努力了,因為這樣我才能療癒我自己,我又自私了,希望妳好,妳好了,我便好了。

是的,沒有遭遇沒有美麗,這樣的成為朋友,可能僅僅是因為學校如此因為連結,但剩下的,是那個每次落淚的片段我想起了妳。能夠救贖在泥沼的我,也是我必須賭氣的倔,想大唱這段歌詞...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已,該是要好好善待自己的時候了。
我愛你,新的一年的祝福,開始期待那個一如往常的美麗,展開笑顏,為了那夢想亦步亦趨,緩緩而來,抑或是什麼也不想的無念,只為自己不為旁人,記得吃飯,記得睡覺,記得放過自己。

該是讓自己浮出水面盡情呼吸,妳是安全的,妳是豐盛的,妳是美好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101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