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第一次直播
2018/04/05 23:53:59瀏覽503|回應0|推薦4

沒有遭遇沒有美麗,當下的我怎麼可能有這樣的了悟呢?(講幹話啊!!👿) 這是我第一次直播(其實我很緊張🤢)
也是第一次這麼赤裸地在眾人面前暢談黑暗往事,但這麼做,並不是想要博取同情什麼的,而是這一切的發生,也終究過去了。這段經歷化成養分,不斷地充斥在我所有的創作篇幅裡,可能是一個橋段,一個畫面,一個角色,甚至一句話,無所不在,還有更重要的---我想好好感謝那時候伸出手的妳們。我的自傳裡,一定少不了妳們的存在。好好說出心中的感謝 未來當然也會繼續說

接下劇本邀約,MV完成時,我長吁了一口氣,也釋放了,這是一個不世俗的作品,第一沒有酬勞反而能夠大膽嘗試,第二回到那些生命現場,再碰一碰它,那些看不見的傷,也需要出口,影響了我許多對人對事的看法,無論人際、親情、愛情、友情,有好有壞,生命的淬鍊,去蕪存菁,我也在修習,能不能放下壞的,讓好的留存。是我們能夠在這場相似的際遇裡,能夠互相理解,互相安慰,我常說:倘若我還能有感謝的人感謝的名單,那我就算是幸運的人。(當年沒走歪真的是萬幸啊)

這世界本來就充滿惡意,充滿不平,愛有多大,恨有多濃,為什麼會偏偏是你偏偏是我?沒有人知道答案。如果我只是不斷的去控訴當年的一切,那麼我是否不斷黏濁在那個一躍而下的圍欄,黏濁在不斷自虐的身心,喪失了未來可能性,我也就沒有熱愛我的夢想,失去成全自己了。

我也不是什麼完人,在心裡一個又一個窟窿裡,作為一隻蝸牛揹著笨重的殼,不知道為何與生俱來時便與它緊緊相連,出發一段沒有歸期的旅程,沉重的殼,拖著極慢的步伐才能看見美景,甚至只帶來更多的不方便,跌跌撞撞,叫人埋怨、沮喪,但,又感謝這一身土裡土氣,走呀走的,累了就回到自己的窩蜷縮,好好休息。背在身上的行囊,走呀走的,有天,竟然有了變化,長大成月球,發出暖柔的淡淡餘暉,身體也輕盈起來。

面對傷口的最好方式,我將它變成我的創作了,假以時日,你也能找到那些生命困境中,化為力量的可能性。藉著書寫是為了讓未來的自回過頭好好記記得那份答案是如何慢慢被堆砌起來

PS: 原來現在的直播都要打光🔦還要有設備😱我一直以為就一支手機在前面對著它講話而已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114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