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流來襲,耍廢手遊:奇蹟暖暖-越是回不去,越是遺失的美好。
2018/02/03 18:31:54瀏覽54|回應0|推薦0




很喜歡這次的主題耶
覺得大家都搭得很好看
可惜我沒有相機或是筆記本

很喜歡這次的主題耶
覺得大家都搭得很好看
可惜我沒有相機或是筆記本

趁還沒掉下來趕快截圖自我安慰😂

我覺得跟我一樣會玩這款遊戲的人
都是內心豐富柔軟, 有些活在自己世界的感覺可能在現實生活裡很害羞,很不善言詞與社交活動,跟人建立連結,只熱衷自己喜愛的事物,並緊緊守護,這大概是我玩最久的一次手遊了,每一隻暖暖都是自己內心無法實現夢想的投射,可能是天生就是個普妹、身材不完美、買不起配件、就算真買的起衣櫃塞不下、無法擁有自信、沒有自己的空間(暖暖小屋)....缺乏安全感...。

「玩暖暖的都很幼稚」,
「玩暖暖的都很中二」,
「都幾歲了?」

我想大概大家都忘了,那小時候玩紙牌,紙娃娃那種初心,童心未泯的時期了,一包10塊錢,小時候必須透過大人無法決定穿什麼,長大了,依然統一固定的制服,現實讓我們必須帶著面具,一定要表現的很成熟,很世故,一定多少帶著自己的主觀去進行批判,漸漸面目猙獰,尖酸刻薄,她是讓我可以找回童年記憶的感覺。

越是回不去,越是遺失的美好。
這裡每個主人翁都是獨家。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1012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