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4/22白羊新月許願的那天,他來了。
2017/04/27 10:28:17瀏覽91|回應0|推薦0

我的No.1男友總算曝光了,
謝謝他公開這個舉動是為了讓我有信心,然後剩下的就交給日常。

抱歉,事情很突然,嚇壞大家了。謝謝各位的祝福,旁人的驚喜是我的調皮~
這是我第一次放閃,放的不太好,下次再改進XD

「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魔法公主》


看著身邊的好友一個個脫單交往結婚甚至生子,而自己很像始終被幸福遺棄,忘記,甚至疲憊的自己都要放棄了。你要的男人太嚴峻,老天要花比較久時間才能送達到你身邊,在這漫漫時間,辛苦妳了,請相信妳值得擁有。

謝謝這些年來看著我成長的姊妹們,你們曾心疼我而流淚,也再次因為我幸福而喜極而泣。

太陽的女人,她驕傲熱情溫暖綻放照耀生命力給他人,要的不是雲的體貼,不是月亮的追

逐,不是后羿的征服,而是宇宙無限的視野。恣意在銀河裡自由。

我和他的過程,真的很簡單,白羊新月許願的那天,他來了。
彼此有相同的遭遇、相同的價值觀、一樣老派、一樣老靈魂、一樣地雷。
沒有誰愛誰比較多,沒有傾軋的壓向任何一方,沒有多浪漫,有的只是對彼此陪伴,把握當下。

原來幸福是,一個滔滔不絕,另一個聽得津津有味。
生活就是這樣平淡無奇,卻又在這平淡無奇裡,找到彼此。

再也不用擔心是不是哪天會消失 拋下你。
再也不會愛得如此壓抑小心 生怕太多或太少 對方會逃。
再也不必去迎合對方變成理想,彼此都是對方的最理想。
告訴你,要你做你自己,相對的妳也不貪心。
願意不怕妳知道的信任與坦然,妳也沒有祕密需要躲藏。
不用忐忑
不需要有壓力
不用去權衡計較

不要想太多,真好。

/
一段關係,一定要是舒服的,自在的。
尤其要先舒服自己開始,妳明白了;
只有先看顧好自己,舒坦了自己,
把自己準備好,剩下的全是緣分和勇敢。


第一次見面,高大壯碩的魁梧185身材面帶嚴肅的臉,我有點擔心,就像這手一樣,我是那麼的小,就像個baby新生兒一樣,要將自己的手交給另外一個人,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25年來,今後要開始學習兩個人的日子,很膽怯,只能說新手上路,請多指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0152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