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異想-我希望女人無論是什麼生命角色都別忘了 安好自己 。
2018/10/21 00:53:05瀏覽515|回應0|推薦2

時光真的好快,回到只如初見的青春,看著你戀愛求婚出嫁...

如今即將待產成為人母,好榮幸能夠參與你的人生,見證這一切的過程,都是如此的美好。

乘載著我真心的祝福與打氣,有了愛的結晶之後(🌶),

一切都會變得不同,身體的變化,心態的轉變,

現實甜蜜的調適,這些都讓生命更加精粹豐富。

不能再像青春歲月的瀟灑奔放,

卻也帶來更多的成熟智慧的美。

期待小辣椒的來臨,來到這個充滿和樂甜蜜的家庭,

她非常幸福幸運,有許多人等不及愛她呵護她了,

但我最在乎的還是妳,我希望女人無論是什麼生命角色都別忘了 安好自己 。
當大家花團錦簇的擁護小寶貝時,
我會想先寶貝你的身心,辛苦妳了!

祝福妳與暖男小辣椒,一家三口,健康幸福一輩子喔。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1825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