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異想-別再利用我的溫柔善良了,你不懂...那也需要努力。2017.1.3
2017/01/14 22:42:12瀏覽238|回應0|推薦1

我都在想我是不是隨便的女孩才會讓你有那樣的想法我都在想是不是我很犯賤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遇到這樣的事我在想我是不是 不值得愛情才會一直被這樣對待,多想善良多想相信,多想不委屈。我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很被討厭。


有一天我哭了,我對著無辜的人怒吼:我是不是不配愛情了,我是不是真的很賤?


倘若你只是寂寞難耐 
倘若我不是你唯一的選擇
倘若你只喜歡曖昧 倘若不能認真

若抱著其他想法
我再也禁不起了



怎麼知道復原恢復元氣要很漫長的一段時間
你輕輕的來輕輕的走,跟你無關的傷,卻是我好不容易的結痂。



過去一而再
再而三的被忽略被.忽視被當成備胎 被當成哥們被當成分手才來討拍的那個哥們

高興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來的時候不解釋,走的時候不交代。
我算什麼?可笑的存在。



我受夠了那樣的自己。



「終於想停止瞭解你了,放棄再幫你找任何理由說服自己或者說是騙自己,以便放過自己的思緒,還有找回快速熟睡的能力。

此刻的我喜歡自私也需要自私,我不是一道菜,別隨便配給誰。

我不喜歡可有可無的狀態,沒有表達很需要我,那麼就是不需要。

我明白。

扭扭捏捏欲擒故縱,我習慣在縱的時候,就先離開。已經玩不了需要數算計較城府猜測的遊戲,因為我沒把你當兒戲,全是誠意。

Yes or No,二選一沒有中間值。

BY微靠背


 

長期以來的相信才又被玩弄被傷害不被重視,
是因為我太會給自己圓夢,相信這個會不一樣,但其實都一樣。

我依舊相信愛情,請放心。

我習慣一個人了,我可以繼續習慣下去。

別再利用我的溫柔善良了,你不懂...那也需要努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8865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