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囈語-我需要負能量一下,一下就好。
2016/10/27 09:07:54瀏覽187|回應0|推薦5
我需要負能量一下,一下就好。
既然大家都受夠了,那乾脆收起來不要做了,我真的沒必要忍受這麼多不是我人生的人生,
好聽說沒人逼你,但環境已經變成這樣了還叫說沒人逼我嗎?
不是沒選擇,而是你們已經讓我不得不這麼做選擇,為什麼還死不承認?說的好聽,
真有那麼瀟灑,為什麼不放我走?
我真的可以沒必要承受這麼多的。
但是我留下來了,大家庸庸碌碌了這麼多的日子,
說沒情緒,說完全不埋怨是自欺欺人,
大家這段時間都不好過,忍耐麻痺認命....疲憊不堪,
至少同舟共濟大家可以分擔點,
在發展自我實踐與家庭觀念道德的意識下,侵蝕分裂了我,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好好盡孝,
我說服自己這時候你們需要我,這時候真的不得已所以留下來了,
每次心血來潮來就說些五四三是沒必要負責任的嗎!
真的心寒。
欲哭無淚真是貼切,哭不出來只有永無止境的悲哀。
不要讓我想自私。
我怕我會後悔留下來。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79359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