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幸福-第一話
2007/01/14 15:25:42瀏覽245|回應0|推薦2

小說創作/文:cindy野 火柴人間情系列(一)遇見幸福

火柴一部曲 第一話 序幕

安熙潔,一個剛滿十九歲的年輕女孩,有著一身好舞藝,個性固執、善良,卻是充滿幻想又實際的人,她崇拜愛情能維持長久的伴侶,這一點令她與同年紀的女孩們,有了很大的差距。母親連心怡在她國小時便逝世了,據說是因為發燒來不及送醫導致不治。

她只剩下相依為命的父親,他是安熙亞,很會賺錢,是上流社會的紅人。安熙亞年輕的時候很會賺錢,他靠自己研究電子方面的才能賺到了一棟風格獨特的別墅,讓熙潔的童年過的很富裕。

現在他已年近四十,已將自己手下的電子產業賣出,得到一筆非常大的金額,他想這麼多的財產夠讓他跟女兒過足美好的生活,但放掉產業的安熙亞,因為沒有了重心,又握有這麼多的金錢,他帶著錢,到世界各處去旅遊,所以跟熙潔並沒有同住,只靠電話聯絡。…

米正倫跟少琳美是她的好朋友,三人從國中時代便認識了,交情甚篤,默契很好,是熙潔除了爸爸之外最親近的人。

                                               

這天天氣很好,熙潔找了兩位好朋友到家裡聊天,各自為了畢業後的前途大談夢想。

其中熙潔最好的朋友琳美說:「畢業後,我要走時尚業,每天穿美麗性感的衣服上班,最好再釣到一個大帥哥或什麼名企業第二代的公子,那一定很棒!」

「比我還會幻想,還名企業第二代的公子勒!」熙潔開玩笑吐嘈琳美。

「如果是我阿!我想開一家音樂書院餐廳,裡面有柔美的鋼琴音樂,可以看書,

還能享受美食,老闆娘嘛~就是熙潔囉!」哇!正倫的這句話讓在場的人都傻住,

彷彿揭露了什麼大秘密似的。

「正倫啊!你說老闆娘找熙潔,你該不會喜歡熙潔吧!熙潔不錯喔,我認識她這

麼久,還沒聽說她交男朋友,你會看上她,真有眼光喔!」琳美在一旁起鬨。

正倫默默不語。

興奮的琳美又忙著對熙潔說個不停…

琳美:熙潔,終於有人喜歡你囉,哇!未來的老闆娘,…

熙潔覺得好吵,站起來說了一句:「你們好煩喔!」

就起身衝出門外。獨自一個人到別墅中庭的花園散步,正倫跟著跑了出去,擔心熙潔一個人會亂想。

別墅裡只留下了想像自己未來將會有多麼光彩的琳美。

熙潔在花園裡走著,找了個角落坐下來,望著藍天輕輕呼了一口氣,說:「他們的夢想很大很美,那我的夢想在哪呢?…」

「小潔,你在這阿!怎麼了,怎麼突然跑出來,有心事?」正倫關心的上前慰問。

「也沒有什麼心事啦!你們的夢想都這麼美,我當然也為我的前途煩惱囉!因為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什麼夢想…以前總覺得,天空這麼美,世界又這麼和平,那

還需要什麼夢想,可是現在真該為前途好好沉思一番,就跑到這來跟藍天對看

囉!」

「既然你沒想過,那替我完成我的夢想,來當我專屬的女朋友,當我餐廳的老闆娘好了。」正倫開玩笑的說。

才剛說完,就惹來熙潔的一陣捏肉攻擊…

「好啦好啦!別捏了,開玩笑的啦…」正倫扭曲著臉求饒。

「夢想,先放著,有了構思之後再偷偷告訴你們。走吧!琳美應該還在等我們我

們快去找她吧!」熙潔吞了一口氣,暫時不想這惱人的問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