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幸福-第十話
2007/02/04 09:10:53瀏覽269|回應0|推薦1

小說創作/文:cindy野 火柴人間情系列(一)遇見幸福

第十話 熙潔的日記本

九月二十二日  台北 天氣 晴有風

 

琳美跟正倫離開了台灣好多天,各自前往大陸與美國發展,我可以一個人好一陣子,學習獨立,應該高興才對!怎麼反感落寞呢?還是快點計畫自助旅行,別想這麼多!

 

九月二十六  雪梨  天氣  陽光

第一次在異地寫日記,好特別的感覺,黃金海岸很漂亮,我收起了一些沙粒作為紀念,我們三個都一瓶,我要我們三個都不分開。認識了導遊阿莫,火柴盒傳說好神奇,無論真假,我會記在心中的。

 

九月二十九  雪梨 天氣 陽光

明天要回台灣了,突然很期待,雖然對台灣很熟悉。

你們好嗎?我拍了很多照片喔,遠方的你們收到我的祝福了嗎?

收到的話要回傳給我喔!

 

十月一日  台灣 天氣 陰涼

回到台灣了,熟悉的環境讓我感覺好安心,還是家裡最舒服了。

剛回來就接到老爸的電話,心中真溫暖,好久沒見到老爸了,不知道白頭髮有沒有變多,呵呵!明天一個人上街去走走吧!

 

十月二日  台北 天氣 多雲

今天好微妙,正倫回來了,他收到我的祝福了?還是我們真是碰巧遇見?

他陪了我一整天,我們一起去了淡水,喝咖啡、吃草每蛋糕,他都沒有忘記我喜歡的口味,真是細心!他說我比星星閃亮,在他心裡的我真的這麼重要嗎?他說要為我再多留幾天,我心中有點小高興,今晚一定能安心的睡。

 

十月三日 台北 天氣 晴朗多雲

今天我們一起在公園打擊犯罪,真是冒險刺激!

他親自下廚煮了青菜湯牛肉麵,原來他的手藝很好,讓我一吃便上癮。

晚上他回美國了,希望他一路順風。

 

十月十九日  日本 天氣 溫暖

不曉得琳美怎麼樣了,在大陸有沒有想我這個好朋友呢?

還有正倫的美國餐廳經營的好嗎?

看著粉紅色的兔子,我好想你們,我好想你

我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在你走後,好想你

一起去淡水的畫面中的你,好溫柔,可是我真的該愛上你嗎?

雖然,我是的。

 

十月二十日  日本 天氣 寒冷

今天與川上先生去富良野的時候,碰巧遇上了正倫,心裡好開心!

這一切怎會這麼巧合!?

今晚,他吻了我,而我卻沒有推開,我真的喜歡他了嗎?

我的心好矛盾,我不敢面對自己的心情,不敢聆聽心中真實的聲音。

 

十月二十五  日本 天氣 寒冷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琳美說要介紹男友給我們認識,我將與正倫一同搭機回台灣找琳美相聚,好期待見到琳美,因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十月二十八日  台北  天氣 寒冷

回到台北了,也與好朋友重聚,沒想到她的男朋友竟是被我搭救的人,世界真小,緣分真奇妙,不過這相聚很短暫,琳美跟她男朋友士玄有公事在身,不方便多待,今早我與正倫一起送他們去機場,祝他們一路順風,安全抵達。

 

十月三十日  台北 天氣 陽光

這兩天夢見的夢都好奇怪,我的心中毒了嗎?中了正倫的毒?

他也即將要回美國工作了,又剩我孤獨一人,不過我很期待耶誕節大家的聚會。

十一月十五日 台北 天氣 寒冷

沒想到這麼久沒寫日記了,回想前些日子的心情,竟是都關於你,這代表我在思念著你嗎?

 

十二月二十二日  天氣  陰有雨

還有兩天,就是平安夜了,我還能逃避自己的心事嗎?

前幾天的那個夢,讓我看清了事實,也真正面對自己的心事,也許阿莫說的傳說的確存在,也因為這個傳說,讓我感受到,正倫在我心底真實的存在,只是我自己不敢承認罷了!火柴盒的傳說,或許真能讓人如願,也助了我一臂之力,對潛在我內心的感情不能再無所謂。正倫對我的感情執著這麼多年,從沒有放棄,我從來沒有表達過些什麼,他卻依然默默的守在我身邊,這樣的我是不是太自私了?既沒有表明,也不拒絕,我到底害怕著什麼呢?

 

『是該面對的時候了吧!』

『你是愛我的,對嗎?我也是愛你的,是吧!』

『耶誕節快到了,你會回來嗎?』

『我該承認我對你的感情嗎?』

『告訴我,你是怎麼想的。』

 

熙潔苦惱著這段心事是否該浮上檯面,是否也應該將自己的心情告訴正倫,畢竟她是這麼思念著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