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巔之愛 (24)
2012/07/26 09:33:36瀏覽31|回應0|推薦0

(屋內 兩人對坐餐桌旁 各人前有一杯水)

X母:「我今天來 是替我兒子向你道歉的 那天 是我兒子不對 驚嚇到你的地方 請你多包涵」

主角一:「其實 我知道你XXX處在一個尷尬的定位 他活過完美的環境 但他自己沒那麼完美 他當然不願屈就二、三流的人事物 所以那天 他像狂牛似的發了脾氣 驚嚇了很多人 我也很對不起他 我燃起他的人生希望 又毀滅他的人生希望 早知道他童年如此 我就應該躲他的遠遠的 讓他以為 世上只有童話裡才有這樣子的人 這樣 或許對他來講 才會好一點」

「都怪我 他小時候 要是我督促他嚴一點 或許就不會發生這麼多事情 其實他也並不貪心 他看到美麗的女孩 如果跟知書達禮不配的 他也不會緊抓不放 糾纏得死去活來 一份簡單的愛 就一份簡單小小的愛 他想要 都得不到 唉 (取出手帕拭淚) 只是 一個人 一個生命 千載萬世難逢的個體 眼看就要到手的 卻又變成不屬於他的 他得另外找別人 這…這多辛苦呀 O先生 你就不能發揮愛心 通融一點 接受他吧 好嗎 算我求你」

「啊 … 我 …」(愁眉 搖頭)「其實我等自己的姻緣也很不易 我從小也是跟常人不一樣的同性戀 當人家齊聲豺叫狼吼的時候 我永遠是那個在心裡搜尋字句 出口堵人的一陣風 人家說我瀟灑 我不知道 但是能懲罰壞人 我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XXX跟我在一起 不怕天天被我封嘴 當啞子嗎」

「好…好…」(點點頭 吸乾鼻水和淚水)「我也不為難你了 我知道你也是為了XXX好 我看得出來 你不是個會任意傷害別人的人 特別是你對善良的人都有善心 這樣吧 我送你十萬塊現金 (從皮包拿出十萬元現金) 當做報酬 謝謝你讓我兒子知道什麼是愛」

「哦 不 我不能拿」(把X母拿錢的手往X母身上推回去)「愛無價 沒人能用金錢換得它 或許 給XXX他當做資金 會更迎合他的需要一點」

(雙方皆點頭微笑)

 

( 創作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hovah1969&aid=666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