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巔之愛 (20)
2012/07/25 16:41:55瀏覽28|回應0|推薦0

(一群人坐在屋裡餐桌上談話 每人前面一杯水)

主角一:「其實喜歡一個人未必敲鑼打鼓 搖旗吶喊就會成功 有氣質地低調暗戀往往能留下良好的印象 自覺不雅也非永遠萬劫不復 謙卑低調往往就是它的解藥 讀書只是外包裝 善良才是樹幹」

主角二:「我想要一份感情 從小就要 可是一直沒人肯給我 和異性相處 我始終感覺那種身體 那種感覺 不是我要的 和同儕相處 總覺得如果他們再進步一點 會更完美 從小 我就是拿著紙牌比打飆 到處佔人家便宜的小浪子 當了董事長 收了高學歷部屬後 發現自己水準 能力 皆不如人很多 每天謹言慎行 又崇拜他們 嚮往渴望他們 我知道人家不會心動於我 所以 我每天過著低頭等人垂青和等人求幫忙的被動生活 來到你這裡 我曾經稍稍心動 但我不敢造次 因為我知道 強佔來的感情 不會成功與長久」

阿樂:「我家小康 有三個兄弟 我們四兄弟都是台大高材生 可是我們四兄弟從小各有所志 不常聚首建立感情基礎 分享生活點點滴滴 我喜愛肉體 所以勤練身材 享受付出體力的辛苦運動 塑造男性化的形象 可是我心裡一直有個小男孩 常在午夜時分哭泣 我原本不知為什麼 來到工作室工作 與許多男生有了較親密的互動和分享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我喜歡及需要的 是同儕的愛 來到這裡以後 認識了主人XXX你 我份外珍惜這緣份 所以 我答應願意與你交往 偶爾心血來潮 做一些春夢 我會夢見你化為一顆七彩美麗的沙灘球 而我是一個優秀的風浪滑板手 努力地追逐著你這顆漂亮美麗的陽光之球 在看不見你的時刻裡 我孤寂 我焦慮 我徬徨 我失落 工作不認真 走路不專心 人生看法變得淺薄 沒有你在身旁 我變得什麼都不是」

主角一:「人都有欲望 我也有情欲 我跟阿樂一樣 喜歡肉慾 我也跟XXX一樣 充滿自卑 行動不敢高調 但是我比較重視彼此的互動與相處 我常覺得若沒有共同的默契和共識 光靠肉體是無法長久吸引人的 一個喜歡音樂的內向人 與一個喜歡劇烈運動的外向人 倘若彼此不同理 總是不同調 怎能在一起長久呢 愛情若無善良做主幹 又怎能海誓山盟 天長地久 海枯石爛也不變呢 阿樂 願我倆愛戀無阻擋 過程順利 XXX 你雖不是我的菜 但是你善良 願我們永遠是朋友」

( 創作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hovah1969&aid=666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