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巔之愛 (16)
2012/07/17 08:27:40瀏覽24|回應0|推薦0

(工作室一群人正在吃便當)

「下次別去那家買了啦 拿名片的電話號碼 電話打過去 叫他們的人派人送過來」

「要是送便當來的人歪瓜劣棗 態度粗惡 甚至觸法 要我們告上官司呢」

「那就狠到底 鬥死他們 我們來接手他們的便當店」

「我對經營吃的沒興趣」

阿樂:「我回來的時候 還遇見二個歪瓜劣棗女 穿熱褲 染頭髮 瘦瘦高高跟矮矮胖胖 走在總統府前面 說說跟笑笑」

「她們是來試探你的正人君子定力 看你能不能繼續當上帝的天使(笑)…沒有啦 開玩笑」

「董事長 要是你的話呢 …… 欸 你會不會有哪一天 為了跟女朋友結婚 丟下我們不管 結束營業 另起爐灶」

主角二(睜大眼 看它處 邊嚼邊若有所思狀):「嗯──我不會這麼沒人性 我就算要結婚 也不會丟掉自己胼手胝足的伙伴跟朋友 他們也需要得到照顧」

(哭泣欷簌狀)「…謝謝你 我好感動 我不會因為失業過苦日子了」

主角二(走過去拍肩膀):「誰教我是小開嘛!」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hovah1969&aid=6625678